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联文】女人!你给我醒醒!06。

京城小酒馆儿。:

all源家九个写手联文。


背景人设。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Chapter6


“穿的这么清凉?”


被王俊凯斜了一眼的王源接过王俊凯的衣服,他深吸了口气还沉浸在从梦境拉回现实的绝望里。如果给他们俩解释自己如何到了深奥国,估计自己就要被抓到歌乐山关起来了。


“还饿吗,中午一起吃个饭然后想想怎么解决掉那个安汝姬吧。”


对于提议共同进餐的提议,王源觉得还是可以考虑。毕竟在这个时候,他的手边一侧是分分钟股票务五飘十亿的霸道总裁,另一侧是深坠黑暗却渴望温暖的黑道少主。


时刻愿意为你玫瑰烟花法式晚餐,又甘愿和你穿梭巷尾只为陪你吃顿烧烤撸个串儿。


还没等王源报出个餐馆名,易烊千玺的手机铃声就响了。


“我不会怪你,对我的伪装,天使在人间是该藏好翅膀”。


王俊凯上调着眼角甩给易烊千玺一个鄙夷又略带同情的眼神。


系统设定两个男主角痴情且专一,易烊千玺在倾心安汝姬后,为自己的身份和爱而不得辗转反侧,手机铃声默认为本世纪初少女偶像剧的主题曲《专属天使》。王俊凯在恋上同父异母的安汝姬后,同样得到了女神杨幂的首张专辑主打曲《异想记》。


这铃声,还真是,日了狗了。


“少爷,送安小姐的那帮兄弟路上遇到了仇家,现在安小姐正在东街那帮杂碎上手呢!”


“少爷也别担心,现在盘口的兄弟正在往东街赶!”


“少爷,兄弟们办事不周弄丢了嫂子,给我们机会一定能够带嫂子回来!”


易烊千玺依稀觉得听到了手机里传来一声“还睡,睡你麻痹起来嗨!”刚想接一句“嗨你麻痹回去睡。”话到了嘴边却被新的号码拨入打断了。


“安汝姬就在东街的商业区的地下车库,这个时候路上应该不堵吧。你要是迟到了,我也只能让这个小美人陪陪我了,是不是恩?”


背景音还有安汝姬抽泣的哭声。


 


【系统提示,亲哥哥与青梅竹马以及天降系男友的惨烈修罗场初级已经被动触发,请自觉跟随自己的人设。】


王源从车后排翻出罐芬达补充糖分,心里满满的能不能好好吃个饭。


【系统提示,触发背景的广告投资商之一,您即将在接下来的修罗场中获得优势技能。】


 


【接下为安汝姬视角言情口吻的剧情短片,便随着摇晃的镜头。】


黑色的车队沿着地下车库的入口处依次进入,未完成施工的地下车库随着车轮在砂石土粒之间的车印弥漫着白色的粉尘。


空调排水管滴答着水流到金属支架上留下铁锈,双闪着车灯的越野车停在废弃的钢筋材料边。陈冠宇一脚蹬在轮胎上,把香烟在白墙上烫出个黑印儿。


双手被绳子捆绑在背后的安汝姬像是风雨中娇弱的白色小花,她颤抖着不安着,她望向陈冠宇的眼睛里是不甘是愤怒是悲伤,唯独没有绝望。因为她曾经看过著名作家郭敬明的小说,他说。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一个你爱的人,他会穿越这个世间汹涌的人群,一一地走过他们,怀着一颗用力跳动的心脏,捧着满腔的热和沉甸甸的爱,走向你,抓紧你。


他一定会找到你的,你要等。


是的,她一定会等她的哥哥们来的!


他们一定会来,她一定要等!


 


 


表情遭到限制和控制的王俊凯正紧皱着一双桃花眼推开路虎的车门,强制的焦急表情让他自己都觉得有些僵硬。


而易烊千玺则更不好受,系统被动自带的黑色皮衣和金属链子,包括耳骨打的耳钉,实在是让他非常不爽。


“哥哥!这是陷阱,你不要答应他们的要求!”


“不然小姬一辈子都不能原谅自己的!”


“小姬不怕!小姬真的不怕!”


安汝姬栗色的眼眸里强忍着泪水,笑意温暖而坚韧。


 


“我说,你这眼光也不怎么样啊。这么一个小姑娘就把你摆平了,而且看来我这是一箭双雕啊。”陈冠宇抓着安汝姬的头发扯到自己身前轻轻嗅了嗅。


再次是系统自带的无法控制的台词。


“你别碰她!我劝你识趣的话最好离她远点。”


易烊千玺的手摸到身后,手掌间一凉碰到了早已准备好的枪。


 


“哎,我打赌一会儿千玺就要问和陈冠宇说,你刚刚是哪只手碰了她,我就废了你的哪只手。”


得到优势技能的王源的优势就是轮空,没有给他台词和动作的限制,所以他现在就在车里看着他的队长和队友如何英雄救美。


 


【安汝姬视角。】


伴随着不知道是谁的第一声枪响,空荡的地下车库回荡着巨大的回响。子弹上膛和扣响扳机带来的刺耳声冲击着每个人的耳膜,被打碎的劣质白色灯管掉落了螺丝砸落在地上和车顶上。钢化玻璃也无法阻挡子弹在空中的高速力道,白浆和红色的液体滚烫的流淌在车窗之上。


她被从小最为信赖的王源保护在身侧,而她也眼看着她的另外两个哥哥为她而战。


 


易烊千玺一脚踢在陈冠宇的手腕上,其实他的心里有些不忍。陈冠宇吃痛的把手里的钢棍甩到一旁,还未来得及再将其捡起,脑门就是易烊千玺冰冷的枪口。


陈冠宇啊陈冠宇。


没想到他们紧赶慢赶,还是来早了!安汝姬还没有被弄死!


 


“我不会杀你,现在离开我的视线,再也别回来。”


“我这么做是为了小姬,不然下次我不知道我还会做出什么来。”


“你刚刚碰她的是哪只手。”


 


把安汝姬护在身后的王源听到易烊千玺的话一脸的我就知道。王俊凯将枪连同沾了血的外套随手扔在垃圾堆,洁癖的处女座精神时刻都不能忘记。


 


她的哥哥,就好像温柔野兽啊。


 


【陈冠宇支线任务完成。】


 


易烊千玺手里血迹斑斑的钢管抵到王俊凯的胸膛挑衅着。


“我们之间,也该有个了断吧。”


王俊凯舔了舔嘴唇,不想被系统再次代入神奇画风,只好用唇语对着易烊千玺说了四个字。


为了,王源。


 


【亲哥哥与青梅竹马以及天降系男友的惨烈修罗场已经被动高级触发】


 


TBC。


很开心负责的是第六章,数字很棒。


也是建立all源产出小组后大家的第一个一起完成的文章,希望没有让喜欢all源的你们失望。小组的写手们之间也每天都很开心,希望能够把这份心情带给你们。


我们会继续努力产出的,未来也说不定会合写别的脑洞题材。


今天的更新和我以前写的风格不太一样,要包容一下哦。


然后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都会继续加油的。


给你快乐,是我们唯一的承诺。希望你期待后面,并且继续看下去。

评论
热度 ( 122 )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