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凯源】惊声尖笑——干得漂亮!孩儿他娘!

♠总裁凯×前不良源


♠这是个温馨的鬼故事


♠撸主语死早


♠想吃肉告诉我手机党怎样发文不被举


♠看完要赞,没人没动力


————————————————————————————————————————————

Family   01


众所周知,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好老婆支持他……


众所周知,Karry·Wang总裁有一位温柔美丽贤惠的好老婆……


众所周知,Wang总裁一提起他的老婆大人总是笑的跟花似的……


总结Wang总裁的光荣事迹,Wang总裁是个妻奴大痴汉!


——————————————————————

——————————————————————


“小凯,真的要这样吗?”Roy皱着眉头看着正在开车的男人。


“oh…dear,你从早上到现在已经问了不下十次的,是的,我们要去领养我那个精尽而亡的变态表哥的三个孩子,他们还这么小,咱们不能让他们就这样待在孤儿院里,没有亲人陪伴的痛楚你不是很理解吗?”Karry的语气里透露出对自家老婆的宠溺和无奈。


“……”Roy没有说话,他能理解做为一个孤儿的痛楚,但这和他曾经失去一个孩子的痛苦比又能算的了什么?他不想再次失去,所以他宁愿不要。


Karry看着神色暗淡的伴侣,停下了车。他把Roy抱在怀里柔声安慰到:“源源……我知道你还在为我们孩子的事而伤心……但,那毕竟是过去的事了,我知道你其实是喜欢孩子的,你放心,这次咱们的孩子是不会有事的!”说完用他那宽阔的大手揉了揉Roy的软软的头发,Roy不满地嘟嘟嘴,在玩笑中继续踏上他们前往警察局的路。


待到了警察局后,Karry瞪着直钩钩看着Roy的男男女女,跟随着看护员到了孩子们的房间。


“请稍等一下,我去叫警长过来。”


Roy和Karry进到了孩子们的房间,看起来不过十岁的女孩抱着一个很奇怪的娃娃安静地坐在床边的地板上,比她小一点的孩子看起来疯疯癫癫的,不停地东跑西蹿,还有一个小婴儿躺在摇篮里。


Roy走向了婴儿,小宝宝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他,然后捩开小嘴向他嗝嗝笑。Roy抱起宝宝揉揉他毛茸茸的小脑袋,小家伙笑的更欢了。


“小凯,你看!他好可爱!”Roy睁着亮晶晶的大眼睛望向Karry。


‘哈哈~~没你可爱啦~’Karry笑的虎牙都变甜了的看着自己的小孩儿,“放心,几分钟后孩子就是咱们的了。”


放下小宝宝后,Roy和Karry蹲在了小女孩的面前。

“你好,girl,我是Karry·Wang.这是我的伴侣Roy·Wang,咱们会一起组成一个新家庭,你们可以叫我Karrydad,叫他Roydaddy哦~”Karry用尽量使自己看着温柔的表情和语调向孩子介绍着,就在这时,疯疯癫癫的小女孩跑了过来,用力扯了一下Roy被打理的完美的头发,一脚踹在了他的屁股上。


“ouch!你这个小家伙!”要不是有Karry扶住他,他早就把门牙摔掉了!


眼看着Roy要跑去修理修理淘气的小女孩,Karry连忙抱住他,“源源快住手!她还只是个孩子!而且……嗯……看起来好像有点不太正常……”


及时赶到的警长阻止了 这一切。

————————————————————————————————————————————


“先生们,你们真的要收养这三个孩子?”警长放下了Wang家的家庭介绍单看着坐在对面的夫夫。

“是的,长官。”Karry认真道。


“这三个孩子在森林里生活了很久,他们应该是被母狼收养了,为了生存而学习狼的习性,现在经过康复训练大女儿Susan已经恢复正常了,二女儿Lucy现在还没有完全康复,小儿子Jimmy没事,毕竟他是个baby。”接着他看了看Roy又说到,“我绝无冒犯之意,但是Wang先生,我不觉得您的伴侣能照顾好孩子,他看起来也是个孩子,对不起,我并没有暗指您是恋童癖,而且您的伴侣是个有多次不良记录的不良少年,他抽烟汹酒打架吸毒,勾引男人调戏女人,和临居家的狗都来过几发,当然我是说笑的……”


Roy的脸已经黑透了,Karry强忍住把这个警察轮墙的冲动,不顾Roy的反抗开始摘下Roy的耳钉和纹身,“好吧,源源,以后不准玩摇滚,不准戴耳钉,不准贴纹身!”


然后他搂住Roy的肩膀笑着对警官说:“看,长官,我们是模范小资夫夫!”


就这样,三个孩子被凯源夫夫领养回家了,而这个欠揍的警官也成为了失踪名单上的一员,真是可喜可贺~~~


TBC


在上文中凯源夫夫曾经领养过一个孩子,但孩子却因为事故去世了,从那之后源源就比较排斥小孩,可能你会觉得源源这么乖怎么可能这么不良还打架,在本文中源源是在孤儿院长大的,为了不被人欺负他开始装作不良,但后来遇到小凯就改好了,但当了那么多年的伪不良少年,多少还是有点痞气,不过后来可一点都没有了!


评论 ( 15 )
热度 ( 22 )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