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凯源】温暖的尸体

*玻璃心勿入

*我已经对热度放弃了……你们看着办吧……

—————————————————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走在这里,真的……’少年慢慢地挪动步子,只有一米的距离却被他走了三四步,修长的双腿随着蹒跚的步伐弯曲着,显得很无力。苍白的皮肤没有一点血色,迷人的桃花眼完全没有聚焦,瞳孔缩小,深蓝色的外套上还有干涸的血迹。

是的,这是只丧尸……

这只丧尸生前叫王俊凯,他在很久以前被变成丧尸,和其他的丧尸住在这个飞机场里,他们把这里当做家。

‘我知道我是丧尸,他们也是……’王俊凯边走边慢慢转头看向从他身边走过的丧尸。他能想象的到他们生前的模样——那只穿着花哨的丧尸生前应该是个开豪车的富二代,即使死了还在那里炫富;那只穿着体操服的女丧尸生前应该是个体操运动员,只是现在边流口水边往玻璃上撞;那只插着耳机慢慢摇扫帚的老丧尸生前应该是一个喜欢摇滚的清洁员;还有那只窝在墙角的的丧尸……每个丧尸还是干着生前干的事,没有什么变化——只有他还是无所事事。

王俊凯还在慢慢走着,他瞥见那里有几只瘦成骷髅的丧尸,他们的表皮已经没了,只剩下黑色的骨头——还有一只瘦成皮包骨的将脸上的皮撕下来。

‘别撕了,丑死了……’王俊凯在心里厌恶到,即使是死了也改变不了他洁癖的毛病。遇到这种东西能躲多远躲多远,它们疯起来连自己人都吃。

王俊凯加快了脚步,坚定了自己要多吃饭的信念,绝不能瘦成那样。太丑了!!!

他走到机场酒吧,坐在吧台前的高脚椅上,那里已经有丧尸在等他了。

这只丧尸叫千玺,一看就是个跳舞的,笑起来还有两个梨窝,很帅——‘不过没我帅’王俊凯在心里想到。

他其实蛮羡慕千玺的,竟然能记住名字里的两个字,不像他只知道自己叫凯。

千玺向他点点头,他也回以点头。他们又开始每日朋友之间的对话,说是对话也只是点头摇头看对方再嗷呜一声,谁叫他们不会说话呢╮(╯▽╰)╭

但有时他们也能蹦出几个字,像这样:

“饿……”王俊凯歪头。

“城……”千玺也跟着歪头。

于是他们达成一致,叫上其他伙伴,去城里觅食。

—————————————————

王源和几个人站成一排被大屏幕前的将军训话着,“你们是城市里的第二代公民,刚成年的你们也应履行公民的义务——去墙外寻找资源,加油吧,年轻人们,出去要小心。”于是他们被士兵带领到墙外。

在门关上的那一刻,他们的心都提到嗓子眼里,举起枪时刻保持警惕。绝对要活着回去!

王俊凯和同伴们走在小巷里,突然天上掉下了一个人的肝脏,他们抬头看到了一只骷髅在楼梯上啃着死人,还吼了几声宣誓主权。王俊凯当然不想和他抢,他才不吃别人啃过的食物呢,脏!

他们这帮丧尸走到了路口处,突然一股甜美的香吻传入了鼻中,是人,还有好几个!看来他们能饱餐一顿了,所有丧尸都兴奋了,连平时最高冷的千玺也掩盖不住惊喜之色,他们向着肉味儿前进。

“oh!shit!又死了!”一个男生正靠在药柜旁玩着酷跑,输了便开始骂骂咧咧的站起来,往包里塞药。

“你们听!有声音!”王源小声地提醒到,所有人都举起枪指向紧闭着的木门。

那个玩游戏的胆大男生举着枪靠近木门,却被闯进门的丧尸扑个正着,男生剧烈反抗着,但还是惨死在丧尸口下。

丧尸一拥而入,最后进入的王俊凯躲在药柜后,观察敌情,他可看到了食物手中的爆头玩意。

他从药柜后探出头来,在他探出头的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终年失修的心脏像抹了高级润滑油一样开始快速跳动,他感觉自己苍白的脸在发烫,他感觉……oh!我的天啊!真是太美妙了!猜猜他看到了什么??他,他,他看到了……天使!

‘对!就是天使!’王俊凯在心里强调着,他虽然不知道天使是什么,但他的意识只能用这个词形容他,他!真是太美好了!

他看着那个少年从药柜后一跃而出,一下子就打死了他两个同伴,但他不在乎!他的眼中只有他因为射击而弯曲的纤细双腿,诱人的腰肢,柔顺的头发和那美丽的脸蛋,他那双大大的杏眼故意眯起来使自己看起来更凶狠,但这只是徒增他的可爱程度。

王俊凯从来没觉得哪个丧尸好看过,更别说是食物了!但这次,他感觉自己被俘获了!他觉得自己应该知道这个天使的名字,这样才更有利于搭讪,说不定他就会因为自己的帅气就跟自己回家了呢!

这时,一直丧尸从小天使的背后扑过来,一个高个男人替他挡住了,大喊着“源源,快跑!”

‘原来他叫源源,真好听……’王俊凯的表情越发痴汉。但他看着那个男人很不爽,源源是你能叫的吗?!只能是我叫。他想知道更多关于源源的事,所以他去袭击了那个男人。

丧尸可以通过食用人脑来获取人类的记忆,他将男人扑倒便开始啃食他的大脑,他看到了男人眼中一幅幅源源的画面。

王源追着一只小狗跑,和它一起在草地上打滚;王源修长白嫩的手指在琴键上舞动,被风吹起的白色纱帘像新娘的头纱;王源手持篮球像小豹子一样在人高马大的男人间穿梭,一个三分球投进了,赢了后高兴的跳起来,汗水滑过他诱人的锁骨滑进那片引人遐想的皮肤;王源在课上回过头一笑;王源……他能感觉到男人对王源满满的爱意,但,那又怎样?他现在是我的了!也只能是我的!

王俊凯开始行动了,他走向王源,王源的枪没子弹了,他的同伴也已经被丧尸吃的一干二净,他向王俊凯投来一把小刀,但只扎到了王俊凯的胳膊上,王俊凯拔掉小刀,继续走向王源。最后,他停在了已经没有退路的王源面前。

他看着王源的眼睛,他从里面看出了愤怒,不甘,和对未来的恐惧,他缓和了一下僵硬的脸,使自己看上去不那么吓人。他滚动了一下喉结,努力发声。

“源……源”是的,他成功了!他说出了他从未说出的字!他看到了王源脸上一瞬间的惊讶,他睁大眼睛微张小嘴的样子可真诱人。

王俊凯向靠近的千玺和还活着来的几个丧尸吼了一声,宣誓主权。千玺只好无奈的摇摇头,赶着其他丧尸离开。

王俊凯将还在错愕中的王源扶了起来,用尽自己毕生最大的勇气去牵王源的手,努力挤出几个字,“跟……我……走……”

“哈?!为什么?!”王源表示他的下巴都要惊掉了,丧尸居然会说话,还会牵他的手!更吓人的是他竟然感觉到这只丧尸在对他放电!

‘说不定这只丧尸进化了!’想到这,王源开始努力挣扎起来,但丧尸的力气太大,他只能用两只手拿住枪的小力气根本没用,这样下去他会被吃掉的!

“我……保……护……你……”王源看着丧尸费力的蠕动着嘴唇说着话,那双瞳孔缩小的眼睛真挚的看向他,他突然想也许他真的是特殊的,他想保护我。

王源放弃了挣扎,任由王俊凯拉着自己,王俊凯的脸上也露出了惊喜的表情,这对于一只丧尸来说是多么难搞。

王俊凯拉着王源走回了机场,当王源看到了满地的丧尸后,他的脸瞬间黑的跟炭似的。‘我真是日了狗了才会觉得他要保护我!这明明就是把我往狼窝里推!’

王源想逃跑,可是来不及了……

王俊凯把他带到一架飞机上,他看到没有丧尸敢靠近这架飞机。

‘原来他是他们的老大啊……’王源看着那些丧尸畏畏缩缩的样子感觉很好笑,丧尸也有怕的东西啊……

王源抱着腿坐在座位上,王俊凯坐在隔一个过道的座位上直勾勾的看着他,眼睛真是一眨不眨。

‘喂喂,别看了……眼睛不怕掉啊……是没见过人类帅哥吗……’王源偷偷在心里诽谤到。

这种你看我,我翻白眼的尴尬气氛持续很久后,被一声“咕噜……”打断了……

王源肚子饿了……于是王俊凯拿来了很多食物,还有一瓶奶茶,这让紧张一天完全没吃东西的小吃货瞬间被折服了,开始大口的塞起食物,吃的满脸都是。王俊凯贴心的找来纸为他擦脸,当纸巾碰到王源柔嫩的脸颊时,他们同时一怔。

王俊凯是因为对自己的行为一怔,他自己都没在吃饭时擦过脸竟然还给别人擦脸!他感受着手心柔软的触感,看着抚着王源脸颊的那只手顿时感觉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融化了。而王源是因为王俊凯的行为,他自己的父亲都没给他擦过脸,一只丧尸却给他擦脸,这也太……不过,他越来越觉得这只丧尸的行为像人类,说不定……他能够变回人类?

想法一出,王源就被吓到了,不过他愿意去尝试一下,所有的丧尸都能像他一样思考吗?如果所有丧尸都能变回人类的话,还有什么丧尸危机?

“那个……我叫王源,你呢?”王源决定尝试和他沟通。

“凯……”王俊凯回到,他很高兴和源源交谈,这证明源源开始接受他了。

“只有一个字……名字?”王源看着凯点头,知道他可能是死的时间太长,不记得了。

“那我叫你小凯好了,你可以叫我源源,就像你第一次叫的那样!”王源开心的说到,向王俊凯伸出手。

王俊凯看着眼前修长白皙的手,慢慢回握住,他觉得自己离不开这个触感和温度了,太温暖了……

他伸出另一只手,带着一点胆怯的放在王源毛茸茸的小脑袋上,王源被他逗乐了,用头拱了拱他的大手,还抱怨了一句“摸头长不高”,王俊凯更确信他再也离不开王源了。

“小凯,我有个问题……你们丧尸都是有思想的吗?”王俊凯听后点了点头,又猛的摇头。因为他想起了那些骷髅,虽然算是有思想,但不能说是有理智,它们比他更危险!

王源对王俊凯这个回复感到不解,又看他一副有话说不出的样子,就知道自己有点操之过急了,他必须先让王俊凯学会说话。

—————————————————

王源开始教王俊凯说话,他先教王俊凯发音,还庆幸自己语文学的好,不然换个人还真没法教,可他也知道也就自己这样的人能敢教丧尸学说话,要是他爸爸早就一枪爆头了。

王俊凯学习能力很强,一天的时间就会了发音,王源知道他会在自己睡觉的时候偷偷练习,想给自己一个惊喜,像是一个想得到小红花的小孩子。想到这里,王源紧了紧身上王俊凯的外套,王俊凯把它给自己盖上可能是想给自己沾沾味,让别的丧尸以为他是丧尸。

三天,王俊凯学会了基本语言,并懂得怎样和人相处。

五天,王俊凯会说长句了,并认识了些字,走路开始像正常人。

七天,王俊凯会正常对话了,并认识了很多字,走路和正常人无异。

十天,王俊凯大底认识所有字,读书无困难,并可以跑了。

十二天,也就是今天,王俊凯的行为已和正常人无异,只是肤色比正常人苍白,眼睛不能对焦。

在今天下午,王源迎来了一位客人,是千玺。千玺把王俊凯这几天的变化看在眼里,跟着他自己也能和王俊凯对话了,走路比之前快很多,昨天竟然听着音乐跳起了舞,他知道这和王俊凯口中的源源有关,今天就来亲自看看。

当王源看到除了王俊凯以外的丧尸登上飞机时,他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赶紧拿身旁的小刀扔过去,被千玺轻松躲开。王源被千玺如此轻盈的动作惊到,明白了他可能是自己人。

“你好……我是……千玺,很……很高兴……见到你,”千玺看到王源慢慢放下手里的小刀,继续说“我是……凯的朋友……我没有,恶意”千玺伸出手并笑了一下,露出两个可爱的酒窝。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王源回握,被千玺的笑容感染,他觉得也许丧尸不是他们想象的那么坏,看看小凯,看看千玺,就知道了。

“我想和你聊聊……凯最近在帮你杀那些骷髅……他觉得,它们是对你有害的……因为,因为它们没有,理智,对,是这样。其他的丧尸也开始帮忙,这是好的现象,这证明我们也许,也许能变回人类……所以,我想请你,和人类那边说一下,就是……我们能变回人类,所以,请你们不要放弃,我们……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千玺说了这么多话,连自己也hold不住了,嗓子很痛。

为王源找食物回来的王俊凯看着自己的好友这么卖力的说话,感觉很感动,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坐在王源旁边。

“你说的对,我们该去试试!”王源对眼前这个和他年龄相仿的男孩表示赞同和佩服。

他们三个找了一辆车,开着车到城墙下,这一路上令他们感觉很怪异,有丧尸不奇怪,但没有骷髅很奇怪!那东西可是喜欢满哪乱窜,除非……

当他们听到墙内的枪声和惨叫声时,他们明白了!被丧尸赶走的骷髅越过墙壁去吃人了!千玺连忙回去叫丧尸同伴帮忙,凯源去城里查看情况。

街上没有多少死亡的平民,但有很多亡兵,一些骷髅看到他们后就追着他们跑,像是要报仇一样。骷髅的数量越来越多,追着王俊凯王源跑,他们要将骷髅带到飞机场——和千玺说好在那集合。

王将军被骷髅向一个方向移动的局势吸引,放大摄像头一看,竟然是自己已失联多日的儿子和一只丧尸被追!

“shit!”王将军调动兵力前往他们所跑向的飞机场,自己也坐上车前往,他的儿子在墙外失踪十二天了,他本已经心灰意冷,他在失去妻子后又失去了儿子,他不应该让他去的!

他们到飞机场后千玺和其他丧尸已站在一起。“上吧!杀了那些骷髅!”千玺喊到,顿时丧尸和骷髅打作一团。

当士兵们到达时,看到的就是这个乱斗的情景。领队的士兵长收到了王将军的呼叫。

“情况怎么样了?”王将军皱紧眉头。

“长官,丧尸和骷髅打起来了!”领队的声音都在颤抖。

“什么?!”开车的助理听到后差点没踩住刹车。

“我们应该打哪个?”

“先退出来,把门锁上,看情况待命!”

“是!”

—————————————————

王俊凯和王源被骷髅追到了飞机场的最顶端,这里有50米高。

王源看着楼底下的水池,又看到迫近的骷髅,他们没退路了,唯一的办法只能跳下去。

王俊凯抱紧王源,亲了亲他的额头,“相信我!”然后将王源抱在怀里一跃而下。没抓到人的骷髅只好不甘的爬了回去。

他们掉进水池里,一起游上水面,浮在水面上紧紧相拥,唇与唇相接,他们明白自己已经离不开彼此了。

在唇与唇分开那一瞬间,王俊凯的胸口被子弹开了个洞。王源连忙回过头,看到了父亲那张掺杂着愤怒与担心的脸。

“离我儿子远点!你这只丧尸!”王将军愤怒的吼道,手指马上要按下扳机。

“不!爸爸!快停下!”王源用身子护住王俊凯,“他是不同的!他会说话!会和人类相处!会……”

“源源,听爸爸话,快离开那可恶的东西!”王将军对儿子的行为感到不解,但愤怒远大于此。

“爸爸,我知道你因为丧尸失去了同事,朋友甚至妈妈!但是,他们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他们可以变回人类,你看他……”王源的声音戛然而止,王将军和其他士兵也震惊的放下了枪,因为他们看到王俊凯在流血!

一只丧尸在流血!殷红的血液从王俊凯捂着伤口的指缝里流出,在水池里染红了一大片。

“你,你痛吗?”王源抚摸着王俊凯的脸颊问到,他流血了,如果还会痛的话,就代表……

“痛,我感到痛!我,我真的痛了!”王俊凯的肤色开始趋于正常,瞳孔开始聚焦。

“God!不敢相信!”王将军将儿子和貌似将会是他未来的儿婿的前丧尸拉上来,并下令让部下去帮助丧尸杀骷髅。

最后,人类和丧尸合力将骷髅消灭了,被人类认可的丧尸们回归到了人类时的生活,他们渐渐习惯于和人类相处,他们已经和人类没有不同了。

—————————————————

天气预报说今天是个雨天,千玺记得带伞,可是他的手指被雨淋到,有点不太好使,怎么也打不开伞。

一个带着帽子跑过的少年看不下去了,为他打开了伞,“谢谢,如你所见,我有丧尸的手指。”

少年说声不客气,刚想走就被千玺拉住,“一起吧。”千玺有点局促,他还是第一次和人类这么近。

“其实不用,我已经湿了。”在千玺的坚持下,他们撑一把伞走在雨里。

“我叫刘志宏,你呢?”

“我是易烊千玺,很高兴认识你!”

“哈哈,你那么认真干什么?你的名字超酷的,四个字!”

“谢谢,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很漂亮……”

“其实我更喜欢别人说我帅!你可真有意思,要一起去喝杯茶吗?”

“好。”

—————————————————

王俊凯和王源坐在山顶公园的长椅上,看着山下的城市。

“小凯,你为什么不为自己取个名字?”王源靠在王俊凯的肩膀上问到。

“小凯不是挺好的吗?你给我的……”王俊凯转头亲了亲王源的头发。

“小凯你知道吗……我其实从第一次见到你好像就喜欢上你了……”王源脸红红的,看着夕阳。

“小笨蛋,我也是……”我从第一次见到你开始就爱上你了。

“我爱你,我的天使……”

将人类和丧尸分离的墙壁倒塌了,它已经不被需要了。

新的世界与新的生活开始了……

END

这是撸主撸的最长的短篇了,废了6个小时的说,希望大家喜欢(๑•ั็ω•็ั๑)

可能会有番外,但要看热度了╮(╯▽╰)╭

评论 ( 28 )
热度 ( 258 )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