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位于布拉戈维申斯克的贱虫主题餐厅,能在我们这小地方发现主题餐厅使我很惊讶,想吃炸鸡的姐姐拉着我出来的,路上看到这家店,拍了照片便义无反顾的进去了。
其实说是贱虫,不如说是Marvel和DC的英雄主题餐厅,贱虫是个招牌,电视上循环着正义英雄各种被吊打的动漫(没错,是这样,我也不知道是哪集,反正好惨),点的炸鸡,薄饼和水果沙拉,别的桌点的🍔看起来很好吃。
我的俄语不好,服务员小姐姐英语不好,菜单又都是卡通图案,你猜我经历了什么……看图说话?

评论 ( 10 )
热度 ( 1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