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源源的纸巾!!!~\(≧▽≦)/~从同学Mark那里要来的,因为Mark是凯苏所以没好意思要大哥的(*/ω\*)如果Mark看到了,给我张大哥吧= ̄ω ̄=不过我赌三块钱制作人是凯源汪!!!!! o(* ̄▽ ̄*)ブ还是源苏!!!

母上:你用你家源源擦屁股?不够吧╮(╯▽╰)╭

撸主:我这舔都不敢舔!还擦屁股?!o(╯□╰)o不过,大哥就说不准了(*/ω\*)妈妈,先给我留点随份子钱(*/ω\*)


我这是原话,是凯源汪就不要藏!撸主可是在大过年凌晨12点当着全家十几口人的面大喊凯源万岁了!~\(≧▽≦)/~


评论 ( 8 )
热度 ( 9 )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