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王的世界》这篇文章我翻来覆去看了3遍,这是第一次我看一篇文章在短时间内看了3遍,也是绝无仅有的一次,从毒毒开始写网王同人开始,她的每一篇文章我都有看,喜欢的也会看好几遍,但没有像这篇这么让我印象深刻的。

每看完一遍我就会想如果龙马和尊真的是一个动漫里的人物就好啦,我已经入了邪教,开启了脑洞的新天地,天天都在想尊越配的不要不要的,完胜网王里的各位小攻,不过能让我如此喜欢尊越这个cp还是因为毒毒字里行间的神奇魔力吧

@毒毒sama 手绘了一张《王的世界》的配图,虽然画的不太好,但希望你能喜欢,用的是K的画风,特意选用红色滤镜以此纪念尊,而衣服也都是喜欢的名牌的浅色系衣服,也算是满足我的心愿哈

希望毒毒的脑洞能一天比一天大,从你写完第一篇长篇时,我已经对你佩服的五体投地了哈,佩服你的毅力也佩服你对龙马的爱,也希望你能继续写下去吧,毕竟是我们这些老人家的心灵寄托了。如果觉得自己独自奋斗累了孤独了,你需要的话我可以陪你,虽然我文笔渣还是手毁哈哈,不过也希望能帮上忙哈

最后,比个❤️,爱你毒毒

你忠实的同伴,源圈儿

2017.1.8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