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凯源】天使与星星(天使AU)



※人类凯×天使源


※源源生日快乐!要越来越漂亮!和大哥好好的!


※配合食用bgm:生物股长-プうネタリウム


※果然没肉就没人宠(ಥ_ಥ)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1.


碧蓝天空下的苍翠草地上蹲着一个小男孩,3.4岁的样子,大大的桃花眼好奇的看着躺在草丛中的魔法棒。魔法棒顶端的小星星在阳光的照射下一闪一闪的,让来公园玩的小俊凯想忽视都难。




‘这是谁掉的呢?……会不会是天使啊?’小孩子特有的天真烂漫让小俊凯马上想到了天使。‘既然这样,我要马上还给他才行!’这样想着,小俊凯捡起魔法棒起身,要去找因丢失重要东西很着急的‘天使’。


当他抬头时,他发现一个少年站在他面前看着他……和他手里的魔法棒。王俊凯发誓这是他活的3.5年里见过的最漂亮的人!大大的眼睛里像有星星一样,嘴巴和他吃过的西瓜味的棒棒糖一样都是粉粉的,白色的衣服蓬蓬着像一条小裙子,皮肤白白的像大白兔奶糖一样,而且头顶还有发着亮光的光圈和洁白的大翅膀。




‘等等!光圈和翅膀!?’小俊凯愣愣的看着眼前的天使,天使被他看的不自在,挠了挠脸移开了视线。




“那个,大哥哥,你是天使吗?”小俊凯红着脸问到,脸上充满了雀跃和欣喜。




“对啊!”天使很大方的承认了。




“那,这个是你丢吗?”小俊凯举起手中的魔法棒,看到对方点头了,笑成了一只小猫,“给!”




“谢谢你!小弟弟!你可真是帮了大忙了!”天使笑起来很纯洁灿烂,仿佛连天上大大的太阳都比不上。“那小弟弟,作为回报我能给你一个愿望!说吧!想要什么?让我猜猜,一个新的滑板?动漫玩偶?或者去游乐园?”




“大哥哥,你可以做我的朋友吗?”小俊凯抬头问到。




天使明显没有想到小孩子会这么说,愣了一下,有点不好意思的红了脸,可能是为自己的肤浅感到羞愧又或者太寂寞了,他答应了“嗯。”




“太好了!大哥哥,我叫王俊凯!你可以叫我小凯!你叫什么?”王俊凯牵起天使的手。




“我叫王源,”王源看着只到他腰的小孩子,笑弯了眼。




“好的,源源,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请多指教!”王俊凯露出了小虎牙。




“请多指教。”王源,一个活了几千年的天使,在今天,和一个能看到他的小孩子,成为了朋友,第一个朋友。




天使源源把他的精灵朋友介绍给王俊凯,在小孩子吃冰淇淋的时候为他擦嘴,带着他在天上飞。他们就像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但是,小孩子总有一天会长大不是吗?




晚上,他们坐在初遇的那片草地的大树上看星星。




“哇哦!星星离得好近啊!我好像能抓到它!”王俊凯伸出小肉手,但什么也没抓到,他失落的看着空空的手。




王源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颗亮亮的小星星,他惊喜的看着王源,小星星就像王源的眼睛。




王俊凯回到家把星星装进了一个玻璃瓶里,怕它逃跑又用木塞塞上。他趴在桌子上,看着放在路飞手办旁的小星星一本满足。他开始期望明天的到来,他想去见他的天使朋友。




就这样,天使,星星和牵在一起的大手小手组成了他的童年。




2.


王俊凯上小学了,他的身边有了很多朋友,有一次打赢了学校里的恶霸,更成为同学心目中的小英雄。王俊凯渐渐忘记了天使和他桌前的星星,星星的光变暗了。




王俊凯上初中时个子飞速的窜了起来,脸也长开了,和小时候的小花猫压根不是一个样子。他学会了弹吉他,在校庆上大放异彩,圈来大票粉丝。视频发到网上,引来一家娱乐公司关注,王俊凯要成为小明星了。王俊凯觉得童年的记忆模糊了……但那有怎样?年轻人是要往前看的。天使孤独的坐在大树上,瓶里的小星星更暗了。




王俊凯高中时成为红遍全国的一线明星,粉丝多的就像空气一样,要多少有多少,别说是星星了,就算是月亮也有的是人给他摘。他的微博破了好几次吉尼斯世界记录,连老前辈都要对他礼让三分。王俊凯刷着满屏的‘王俊凯好帅’很满意,但好像缺点什么……抬头瞥见桌上的空瓶子,好奇自己没事把一个瓶子发在那里干嘛,刚想去拿,手机响了,是经纪人要和他商量明天颁奖的事。天使好像在等什么人,他用手指偷偷在脸上抹了抹,把自己缩作一团,星星从瓶子里消失了。




王俊凯上大学时去了B市,他在万众瞩目下以优异的成绩被最好的音乐学府z大录取了,他高冷的看了一下通知书,收拾好行李坐飞机走了。大学的他,意气风发,坐上了天王的的宝座,成为最有钱、最具影响力的明星。那棵大树的叶子落了,天使的身影不见了,瓶子蒙上了厚厚的一层灰。




3.


“喂……我说王俊凯……”王源拄着脑袋看向对面夹起青椒肉丝送进嘴里,但眼睛还是盯着手机屏幕的青年。




“快看!你的肉丝要被我吃了!”王源拿起一根肉丝在王俊凯面前晃了晃,但青年依旧无动于衷。王源叹了口气,盘着腿浮在空中。




18年了,他一直都在被他最好的朋友无视我,不,也许已经不能称作是朋友了,他早就爱上他了……但他爱的那个人却永远看不见总是在他旁边犯蠢的吸引的小天使。




王俊凯吃完饭去睡午觉了,王源看着王俊凯的睡颜,从幼儿到儿童,从儿童到少年,从少年在到如今的青年,时间在他身上留下很多,但唯独不变的还是他的睡颜,很安静,安静的他想哭。




王源感觉眼睛里进沙子了,用手去揉,揉出一大堆水。他弯下腰,亲了亲熟睡的青年的额头,就像小时候在他熟睡时给他的晚安吻一样,地上落下来几片洁白的羽毛。




4.


“喂,你是……”王俊凯看着眼前的这个小孩儿,黑黑的瘦瘦的,上挑的桃花眼和小虎牙,明显就是儿时的自己。




两个王俊凯面对着面,不是梦还能是什么?




“你有看到源源吗?我找不到他了!”小孩子看起来很着急,就像和父母走失了一样。




“啊?源源是谁……”王俊凯不解道,他儿时玩伴?还是一条小狗?




“就是源源啊!他,他是天使啊!头上的光圈金灿灿的,有一对大大的翅膀,还有一个神奇的魔法棒!他笑起来可甜了……”小孩兴高采烈的比划着。




王俊凯看着对面的儿童不禁撇撇嘴,小时候的自己真是幼稚,还相信有天使,不过这也是小孩子的可爱之处。




小孩子见王俊凯明显不耐烦了,闭上嘴,用大眼睛看着他,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打开了身后的乔巴书包。他拿出来……




王俊凯的眼睛瞬间睁大了,小孩子手里拿着一个玻璃瓶,里面有一颗闪亮的星星,“这是源源送给我的!”小孩笑的灿烂。




小星星就像是一把钥匙,打开了潘多拉的宝盒,记忆入潮水般涌入他的大脑,他想起来了,陪伴他童年的人!他弄丢了他最重要的人,整整18年!




“快去把源源找回来吧!他一个人会害怕的!”小孩的身影渐渐淡去,“不要再把他弄丢了,王俊凯!”




5.


王俊凯猛的睁开眼睛,昏暗的卧室里星星闪着温暖的光。王俊凯立马起身套上衣服,抓着瓶子就往外跑。





他跑到儿时和天使相遇的公园草坪,对着最高的那棵大树喊到“源源!王源!你在哪儿?!我想来了!小时候你带我去玩!去飞!还给我摘星星!我全想起来了!源源!我错了!我知道你在和我赌气,生气的不理你!但我真的知道错了!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们去摘星星怎么样!这次我给你摘!摘很多很多星星!”王俊凯觉得他的嗓子要坏了,但是他已经不在乎了,“源源!求求你不要走?快出来吧!我们去吃好吃了!去玩好玩的!给你买最大的房子!最酷的汽车!咱们去环游世界!到喜欢的地方就住在那里!才不管什么别人让不让的!求求你,出来吧……我不能再失去你的……你是我的生命啊……”王俊凯握紧拳头低着头,18年里第一次哭的像只花猫。




一双洁白的手臂从身后环住他,一颗毛茸茸的脑袋蹭着他的后颈,不一会,后衣领湿透了。




王俊凯转身将他紧紧的抱在怀里,生怕他再不见了。儿时在他心中高大的身影现在比他矮了将近一头,两个大男生抱着彼此哭作一团,仿佛谁先停谁就输了一样。只要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失而复得的喜悦感充斥着神经。




“这……这可是你说的……给我买很多好吃的……还去玩很多好玩的!”王源哭成了泪人儿,抬头看着将他紧紧拥入怀中的男生,“都怪你!源哥从8岁起就没哭过了!”说着,朝王俊凯胸口就是一拳。




“对对,都怪我!源哥想吃什么随便点,管饱!”王俊凯满脸都是泪痕,嘴巴快咧到了后脑勺。




夜空下,两个身影重合在一起,星星害羞的捂住了眼睛。




6.


‘音乐天王王俊凯隐退,世界粉丝痛不欲生’‘天王退圈为哪般?’‘揭露天王不为人知的一面’最近的报纸新闻上全都是铺天盖地的王俊凯退圈的消息,女友粉、死忠粉们有的是想不开跳楼的,一些理智的粉丝猜想他们的idol可能已经厌烦了这样的忙碌,该去享受生活了。不久后,微博炸了!一名名为‘大宝蓝love二宝绿’的摄影师在微博上写到:




今天到苏格兰的一个小镇采风,正好被邀请去当地的一场盛大婚礼,不禁感叹自己人品真好,伙食费全省还能照美图。这是图片:


    新人入场.jpg


    互换对戒.jpg


    接吻.jpg


     ……


是一对追求真爱的新人呢!黑西服的男人有没有很眼熟?白衣服的孩子好可爱啊!像天使一样!希望各位粉丝看开点,idol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敢于签订百年之约(※)的新人,愿上帝保佑你们的婚姻幸福美满。




洁白的教堂里,神圣的十字架下站着一对新人。




“王俊凯先生,你愿意与王源先生结婚,与他相互扶持,不离不弃吗?”




“我愿意。”




“王愿先生,你愿意与王俊凯先生结婚,与他相互扶持,不离不弃吗?”




“我愿意。”




这场盛大的婚礼仅仅花费了1英镑,但换来的却是百年都不会停息的爱恋。





希望你们能珍惜送给自己星星的小天使,源源小天使,我们爱你!(。・ω・。)ノ♡



END



※所谓的百年之约是苏格兰特有的一种结婚方式,到苏格兰结婚,对于自己的婚姻不自信的新人花费可是很高的,但是如果你能和自己的爱人长相厮守的越久就越便宜,比如结婚100年,你只需花费1英镑办婚礼。不过我觉得这个对凯源没什么用了,他们就算不用这个也能爱到海枯石烂,just想写写这个唯美的梗。


谢谢你能看完,以后请继续支持我。谢谢!我二宝永远爱凯源!嗷嗷嗷嗷嗷!



小剧场:


王俊凯:话说你从我小时候就跟着我,这样不是跟踪狂+痴汉吗?


王源:我这是看的起你好吧!


王俊凯:老婆说的永远是对的!


王源:老公是最棒的!(糟糕!条件反射就接出来了)


王俊凯:老婆也是最棒的!(拉灯)









评论 ( 7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