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凯源】幸运围巾

因为粉丝的一句“王俊凯你已经很久没有和王源儿合唱了吧,希望你能多陪陪他”戳中了他的要害,王俊凯神奇的举办了一个幸运日。

他在地铁的把手上绑了一条蓝绿色的长围巾,每个被传到围巾的人都能得到幸福。

第一个是一对闺蜜
第二个是一对情侣
第三个是一个上班族
……
眼看着围巾要传到第32个人了,但还是没有传到他的意中人的手上,王俊凯有点慌了,就趁着人最少的一班车偷偷将围巾解了下来,嗯,算上他们正好第32个。

‘王源儿是不坐地铁了吗,我总是挑他会坐的那班车但还是碰不到,难道注定无缘……’

既然碰是碰不到,王俊凯就去找。

他碰到了一个小孩,白白嫩嫩的,估计是早上走的匆忙忘记戴围巾了,小下巴和脖子被吹的红红的,王俊凯便解开脖子上的围巾给小孩子戴上。

“哥哥,今天我要去抢王俊凯的围巾哦,得到那个我就能变得幸运了,我喜欢的人说不定也能喜欢上我”小男孩抬头用亮晶晶的大眼睛说道。

“现在我把王俊凯的幸运围巾给你,你就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那哥哥你没有喜欢的人吗?”

“有啊,但哥哥已经不需要幸运围巾了,所以把它送给你”

当王俊凯找到王源的时候,他的脖子上也围着一条蓝绿色的围巾,不过不是他的款式,是王源的款式,原来他也有在做幸运日。

“宝宝不想把我的围巾给你,因为我从来没有得到过你的围巾”

“不过现在宝宝得到了王俊凯本人,还需要王俊凯的幸运围巾吗?”

王源笑了笑,解下围巾的一头给王俊凯戴上。

“现在源哥允许傻傻笨笨的凯宝宝来和源哥分享幸运”

“要不要再次和我一起唱歌?”

END

评论 ( 2 )
热度 ( 63 )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