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混个渣设:正(老)直(妈)青(子)年哥哥&伪不良少年弟弟

弟弟Roy设定:
Roy与哥哥Karry生活在美国旧金山,16岁高中毕业的天才男孩,毕业后并没有选择继续学业而是沉迷于械斗赌博,为此正在上大学的哥哥Karry致力于让弟弟回归正常的大学生活,并每晚偷偷跟踪弟弟去赌博场所生怕他出事。

夜晚的弟弟完全就是不良少年,不良少年的打扮,不良少年的嗜好,打架骂人从来不停,因为赌博从来没有输过得罪了不少人,但是Roy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他这样做只是想减轻哥哥的经济负担,他自以为哥哥并没有发现,但是哥哥没过多久就发现了。

回到家在哥哥面前的弟弟总是一幅迷迷糊糊的样子,洗完澡总是要问哥哥内裤在哪里,总是和哥哥一起捅咕新发明到很晚直到哈切连天。当Roy露出 ̄♡ ̄❀的表情时哥哥总是认为他有什么新点子要不就是有喜欢的东西,只有Roy自己知道他总是用这种表情偷偷看着哥哥 ̄♡ ̄❀~

评论
热度 ( 3 )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