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凯源】谁说丧尸只会吃人的?我们还会耍朋友

#丧尸凯×丧尸源

#推荐bgm: Manila Killa、Join Fatora- All That's Left

#喜欢的话来个❤️怎么样?要是能有评论就更好了

#永远凯源top1

以上,食用愉快:



荒废已久的街道上到处是残垣断壁、被风吹来的垃圾以及满地的血肉模糊。一个带着白色兜帽的少年蹒跚而来,他走的极为缓慢就像是每走一步就要思考下一步脚应该落在哪里一样,事实上他也的确避开了血迹与尸块的地方,这大概也是他身上的白衣一直一尘不染的原因之一。


他喜欢看他穿白衣服,每天为他带回来的也是白衣服。


大风吹开了少年兜帽也吹开了他的额发,露出相较于人类青白太多的皮肤与无法聚焦、空空落落的大眼睛。少年名为王源,如你所见,是只被同化很久的丧尸。


‘今天是个大风天,还是快点回去比较好……’王源一边想着一边尽可能快的将兜帽重新戴好,像是不让人看到他的丑态一样,尽管这里能算做“人”的东西都变成一块一块的散落在地上了。


王源加快脚步,向家的方向走去。之所以能称为“家”,是因为这个家里还有“人”在等他。


王源不记得自己是谁,也不记得自己曾经经历了什么,他的大脑只能想起脖颈上撕裂的痛楚,然后就是作为丧尸的记忆了,他记得他醒来就不由自主的咬了一个把他抱在怀里的男人,那个男人出奇的没有挣扎,还笑着对他说:“你叫王源,我叫王俊凯,我们一直都会在一起的。”之后还亲了亲他。


王源不知道这个叫王俊凯的男人的行为是何种意义,但是下意识的还是红了脸。他能感觉到他本应冰冷的皮肤现在烫的吓人,他的脸一定是血的颜色。然后他有了第一个同伴,一只名为王俊凯的丧尸。就像他死前所说的一样,他从来没有离开过自己。


他回到家里,这个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他进到屋里,在玄关脱下鞋子。王俊凯喜欢干净,就算变成丧尸也喜欢干净,两人一起去觅食,他也会用刀把人肉切下来,而不是用咬的,然后放在盘子里,两人一起吃。这个过程中,王源身上是一尘不染的,王俊凯也只是脏了手而已,他可以回家再洗。王源知道他喜欢干净,下意识的不想让他生气,便总是很小心,不让自己沾到脏东西也不把脏东西带回家里。


他咽了咽口水,抿了抿被风吹的有些干燥的嘴唇,似酝酿好了一般张开嘴“我,我回来了……”他成功了,终于将这句话完整的说了出来,发音器官的震动令他很是兴奋。


“欢迎回来……”王俊凯听到开门声便从卧室走了出来,他说话比王源流利,也许可能是出于一种‘自己要先学会说话才能教王源儿说的更好’的使命感。


“你今天非常好,会脱鞋,会说话……”王俊凯张开手臂,给了王源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亲了亲他软软的冰冰凉凉的脸蛋,王源配合的仰着头,蹭了蹭对方同样冰冷的脸颊。


王俊凯最近在收拾东西,收拾一些人类时对他们的大脑有益的东西,这也是他今天没有陪王源出去散步的原因,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王俊凯将王源拉到沙发上坐下,便独自进了卧室,不一会儿又走了过来,他手里捧着一个东西,圆滚滚的,里面亮晶晶的。他如献宝一样用双手将这个圆东西放在王源的双手上。在看到王源睁大眼睛张着小嘴的模样,王俊凯乐开了花。


“我知道……你喜欢……”他眯着眼,两颗尖尖的牙齿露在外面,他又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上面也是一个亮晶晶的地方,和圆滚滚里的一样。


“喜欢……我带你去……”王俊凯牵着王源的手这样说道。


他们来到了游乐园,但这里不像那张纸上的样子,不是亮晶晶的而是灰朦朦的,没有很多的笑脸、彩色的气球和棉花糖,只有已经长了杂草的长椅和掉了漆的路灯。


王俊凯看着王源扁了嘴唇,嘴角向下,一幅失落的模样,要不是丧尸的泪腺早已退化,他都感觉王源的眼泪会一大滴一大滴往下掉。王源扑到他怀里,用头毛蹭着他的胸口,半天憋出两个字“回家……”王俊凯弯腰抱紧他,点了点头。


时间过了很久,久到大街上已经没有血块与血迹了,久到他们的行动不再缓慢,久到他们说话已经非常流利。王俊凯再次拿出一张纸,上面写着‘安全区首个大型嘉年华盛大揭幕’。


“走吧,我带你去!”王俊凯笑眯了眼,露出小虎牙,王源红了眼。


他们通过下水道进入安全区,跑到一户位置偏僻的人家饱餐一顿,洗了澡,用女主人的粉底往脸上扑粉,尽可能的让自己看起来像人类。


他们走到中央地区的街道上,这里就像丧尸瘟疫爆发前一样,人们的生活还是井井有条的。王源明显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人类,将王俊凯的手握的紧紧的。王俊凯摸了摸他的头,让他放轻松。


王俊凯拉着王源向路人问路,路过的年轻女孩们欣欣然地回答他们的问题,还说他们看起来就像明星一样,可不可以合个影。王俊凯还是微笑着拒绝了。


非常好,现在还没有人发现他们不是人类。


当他们进入嘉年华时,王源看着亮晶晶的游乐设施,彩色的气球与棉花糖,一蹦一跳的小丑,笑得开心的小孩和情侣,一切的一切都让王源感到新奇并为之着迷。


他抬头看向身旁的人,发现他也在低头看着自己,眼神温柔的,像太阳一样,暖融融的。他感觉有什么东西在眼睛里打转,他看不清王俊凯的脸了……他踮起脚尖,抬头吻上他的嘴唇。


在阳光和彩色气球的映衬下,他们还像20年前的那对小情侣一样,年轻而美好,一位路过的女士将这美好的画面定格。


当天,微博上炸开了锅,一张正在接吻的情侣的照片被传到网上,有人评论这对小情侣简直和20年前去世的那对国民情侣一模一样。但最多的还是愿逝者在天国一切安好。


你的温柔可以感化一切,哪怕是我这具冰冷的尸体。


END
谢谢观看❤️

我不会写轰轰烈烈的恋爱,我只会写细水流长的陪伴。


评论 ( 8 )
热度 ( 75 )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