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715贺文】与犯罪纠缠不清的恋爱史


#从始至终一切只为凯源,夏秋日快乐

#伪流氓凯&警察源

#配合食用,西野加奈-honey和SEAMO-honey honey 会更加美味,超sweet的

#以上,食用愉快


0.

“你不是刚放出去吗,怎么又进来了?”小警察不满地撅撅嘴。


“为了你呀。”小流氓笑的一脸猫纹,小虎牙在灯下锃亮。



1.

“王俊凯先生,这已经是第几次了?”小警察用手指在桌子上烦躁的敲着,无奈的叹了口气,“你一个月不在铁栏杆后面待几天是不是不舒服啊?”


“源儿,只要能看到你我就舒服。”王俊凯笑的眯眯着眼,虎牙直出来兜风。


‘括不知耻’王源在心里用四个字概括了这位王先生的本性,他起身打开铁栏杆,“好了,见到我就舒服的王先生,介于你今日抢劫勒索未遂,判处你拘留5天,快点好好进去舒服舒服吧,王先生。”


王源将拘留所的栏杆锁好,准备下班回家,目视前方完全忽略后面被拘留的王先生的呼喊声“王警官,等我出来了,一起去看电影呀!我买了两张票,还是情侣卡座的!王源儿,I Love U!”


‘这位王先生的死缠烂打何时能结束?’这是王源每天都在思考的一个深沉的问题。


‘其实重要的是过程,只是结果有点惨痛……’王俊凯躺在床上,看着拘留所白色的天花板叹气到“我一个傲娇做到这种程度也不容易啊,可惜攻略的也是个傲娇。”



2.

王源作为警校的应届毕业生以优异的成绩成为大城市重庆的一名警察,而今天是他上岗的第一天。作为一名新人,第一天的工作当然是被派到民间体察民情,俗称就是巡逻。


王源开着警察专用小车巡逻,觉得自己真是棒棒哒,“像源哥这么帅气的警察回头率可高了!”


当王源巡逻到校区时,他开着小车拐进了小胡同,‘在校区这种小路可是经常发生欺凌事件哪’,身为将不良少年打趴下的过来人,王源当然是知道的。


“哈,看到了!让王警官来拯救你吧,骚年!”不远处就有几个小流氓在欺负一个好孩子。


“喂!那边的小孩!干什么呢!”王源从小车上下来,拿着警棍向那群人喊道。


“不好,条子来了!快跑!”那群混混一看到王源的警服,马上做鸟兽散。


“现在的小孩儿呀,这么怕惹事儿还敢出来混。”王源看着混混们从小路跑走,用警棍敲了敲自己的腰,接着回头道,“你没事吧,小朋……先生?”


王源看着面前比他高半头多的年轻人,穿着嘻哈风潮服,完全不像是会被欺负的人。


“我没事……”年轻人如当机一般两眼直勾勾的看着他。


王源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见年轻人连眼睛都不眨,想他可能是被源哥英勇无畏的形象震撼到了,便开着他的小车继续巡逻去了,留下一个大男人直挺挺的站在那里。


“妈,我要脱单了……”



3.

“腿子,如果你喜欢上一个路人,你该怎么办?”王俊凯转头看向坐在电脑前看大鱼海棠哭的跟个娘们似的腿哥。


“王俊凯你×的没看到我看的正投入吗?!”腿哥用纸巾擤了擤鼻涕,看的王俊凯直嫌弃。


“你都二十好几的人了,看个动画都能哭成这样?”王俊凯指了指桌上的大鼻涕纸,示意腿哥赶快扔垃圾桶里。


“你还想不想让我回答你了?!”腿哥自觉斗嘴斗不过王俊凯,主动转移话题。


“行行行,腿哥你说。”王俊凯抬头示意腿哥赶快说。


“想要追一个路人,就要先和他成为熟人,你就想想他可能去哪,假装偶遇多在他面前晃悠晃悠,人家自然认识你了。”腿哥拄着下巴颇有恋爱专家之感。


“知道了,知道了,你就等着哥把你嫂子带回来吧。”王俊凯拿起手机开始张罗。


看来有大事要发生啊……



4.

正直的新人王警官迎来了他的第一个夜巡,夜间是案件高发期所以上级叮嘱王源要格外小心。王源左手拿着手电筒右手拿着警棍走在小巷里,眼睛紧盯着手电筒打到地上的圆圈,一双脚进入了他的视线。


“抢劫呀!”高分贝女声快要刺穿王源的耳膜。


带着口罩的男人从他身旁跑过,他反射性地抓住男人的外套将其压制在地上。


“啧”显然男人因为被压制在满是尘土的地面上感到烦躁。


王源将被抢的包还给失主,叫来同事将男人拷上车。


“姓名”王源手拿着笔从记录本上抬头。


“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王警官”对面的男人完全没有要被拘留的恐惧感。


“你这是在没事找事吗?”王源皱了皱眉头,虽然以前实习时也见过这种无赖,但还是不太会处理。


“王俊凯”男人看出他的窘迫便主动自报家名。


“抢劫原因?”


“为了见你呀”王俊凯还十分调皮的翘着尾音。


王源选择性的无视这位王先生轻浮的话语,在记录本上写下‘临时起意’


“王俊凯先生,你将被拘留五天,请你在里面好好反省,不要把法律当耳旁风。”说完,王源便从拘留所里走了出去。


“诶诶,王警官,王源儿,我还没吃晚饭呢!”



5.

王俊凯第二次被拘留了,抓捕人是王源,还是拘留五天。


“王先生,你就不能学乖点吗?你上个星期不才刚出去吗?”王源转着手里的手铐看着对面嬉皮笑脸的王俊凯。


“为了见你呀!现在我有没有让你记忆深刻?”王俊凯舔了舔自己的小虎牙。


“记忆非常深刻!这么短的时间里又进来,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


“那就好,”王俊凯笑着点点头,“等我出去了,咱们一起吃顿饭吧,我请!”


“哈?你都穷到起邪念了还请我吃饭?”王源咧着嘴问道。


“我都说了我是为了见你才进来的!和哥耍朋友吧!”王俊凯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朵红玫瑰。


王源接过玫瑰,啪的一声将玫瑰折断,“如果你不是一个经常在这里蹲着的人,我可以考虑一下。”


看来计划要更改呀……



6.


“好了,王先生你这回还真不需要在这里蹲着了,请上交5000元罚款!”王源将手里的罚款单递给他。


“源儿,要不要坐着哥的跑车去兜风?”王俊凯转转手里的车钥匙,手指按上开锁键,停在警察局外面的橙色跑车滴滴直响。


“如果你保证再也不在我面前出现,我可以考虑。”王源要捏爆手里的小车钥匙,‘你TMD一个开着几百万豪华小跑的人没事去抢劫?!’


王源的内心是崩溃的……


王俊凯可是为了见你才这么做的哦,源源



7.


非常令人惊奇的,王俊凯已经一个月没有被王源抓到了,这令王源十分开心也有点小苦恼。开心的是不用见到王俊凯那张傻傻的笑脸,苦恼的是不见到他有点不习惯……


‘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比如摔断了腿不能抢劫了,比如厌烦了每次抢劫被我抓到所以去别的区抢劫了?!这可不好啊,要是让别人抓到了是要拘留半个月的!’王源看着审讯室里空着的椅子,叹了口气。


‘等等!我为什么在担心他?一定是因为他不在,抓捕犯人的奖金都少了的原因!’王源握着拳点点头。


“不过,你到底在干什么呀……希望是正经的事……”王源趴在桌子上用手指在手机里乱点。


“抱歉警察先生,我刚刚抢了一位阿姨的包,内心过不去所以来自首了!”啊啊,这熟悉的声音。


“看在你知错就改,拘留1天就可以了!”



8.

“你这几天干什么去了?这么久不出事不符合你的性格呀”王源喝着咖啡装作不经意的问道。


“你已经这么了解我了呀,源儿”王俊凯笑成了一个叉烧包。


“才没有!就是随便说说”炸毛了呀


“我最近忙着研究生的毕业考,一直在努力学习,也不知道你的号码,就只能在想你的时候看着你的照片”王俊凯耸耸肩,一副没有你我不能活的样子。


“真没想到你还是个高学历的人……”‘明明做事这么恶劣……’王源在内心吐槽到。


“我的脸一看就是一张有正事的脸好吗!”说着,桃花眼就向王源放电。


“完全没有。”王源用大眼睛赏给王俊凯一个大大的白眼。


“源儿,你电话多少?”


“干嘛?打骚扰电话?”



“我未来老婆的电话号我当然要记住了”



9.

王俊凯打不通王源的电话……在不同时间打了很多次,完全打不通。他跑去警察局找人,完全没找到。他又去问王源的同事,他的同事这样告诉他,


“王源出任务时过度自卫,被判了三年刑,现在已经进监狱了,真可惜呀,这么好的孩子要在监狱里待三年……”同事还在那里巴拉巴拉的说个不停,王俊凯却连一个字都听不进去,他转头向外跑去……



10.

监狱门被打开,一个穿着囚服的男人走了进来。


“你怎么又进来了?”王源看着来人有点想哭。


“当然是为了你呀。”对面的男人露着一对小虎牙,好像又找回了珍贵的宝物一般。


不管何时何地,我所做的一切事都只为和你在一起



END

谢谢阅读

让我知道你们喜欢这篇文章吧(ღˇ◡ˇღ)求小红心

评论 ( 5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