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凯源】他会飞呀(HP梗)

#完全不知道在什么,看着玩吧

#送给一个把我的文都看了一遍的孩子





"Hi!王源儿!"王源被迫从书中抬眼,看到一个穿着红领子制度的男生站在他面前。


哦,是Karry啊…


"等等,你怎么进来的?!这里可是斯莱特林专用图书馆!"王源才反应过来,瞪圆了大眼睛看着眼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野蛮狮子。


"我可是魔法实践年级第一啊,门口那个破门能拦得住?"王俊凯颇为自信的扬了扬下巴,露出一颗尖尖的小虎牙。



王源可没时间和这个没事闲的的将毕业生啰嗦,继续看他的《神奇魔法能力百科大全》



"喂,我可是特意来找你的,你就不能抬起你那可爱的大眼睛看看我的帅脸吗?"王俊凯搂起校服一屁股坐在王源对面。



"那karry先生,你到底来干嘛?!难道是特地赶来和我聊天?!"王源被王俊凯的突然来访搞的很是不耐烦。



"别这样,宝贝,我只是来看看你"王俊凯不知什么时候又坐到王源旁边的位子上,"你的魔法能力刚检测完吧,是什么?"


"…"


"你确定要听?"王源突然用书挡住脸,偷偷露出一点眼睛瞟向王俊凯,慢慢的挪动椅子妄图离他远一点,在他亲爱的哥哥的眼神杀下节节败退,然后怂了。



"当然"王俊凯把他的椅子拉回来,摸了摸他的头毛,"爸妈可是特别想知道,看看你会不会是第二个超电磁炮?这可能让咱们家发家"



"有你一个还不够吗…"王源看着拿手上的磁电在吸他的头发的王俊凯,已经无言以对。



"好了快说,我也想知道"



"我不想说,你不会想知道的"王源摇着头,书已经被他撇到一边去了。



"说吧,没事的,源源,如果不好就多训练"



王源看着王俊凯真诚的眼神,慢慢的答道"那我说了"



"说吧说吧,你哥我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王源深吸一口气,仿佛在做最后的斗争,王俊凯看着眼前小孩儿的模样,虎牙又出来了。



眨眼间,他发现王源好像长高了,怎么坐着都比他高了?



"王源你…"声音戛然而止,因为他发张他弟弟哪是长高了呀,这明明是飘起来了…



"所以你的能力是浮空?"王俊凯看着在自己面前飘来飘去的王源,"这能力倒是挺方便"



"这能力在战场上就适合逃跑,一点攻击性都没有…"王源哭丧着脸坐下。



王俊凯拍拍他的肩膀,"源儿,任何能力都有他的用处,不是非要是攻击型的就有用,你从以前开始不就很喜欢飞的感觉吗?现在不就如愿了吗?"



"我…"王源刚想说话就被会说话的蘑菇打断"Karry Wang和Roy Wang同学,请到校长室来一趟,再重复一遍……"



"走吧"王俊凯拉起王源的手。



'哥哥的手心暖暖的'王源回握住王俊凯的手,即使是面对未知的危险这两只手也会紧紧握在一起。



————————————————————————————————————————————

"我猜你们一定很想知道为什么我会选择一个六年级生和一个能力刚觉醒的四年级生出任务。"校长双手拄着下巴说道,他的眼睛就像蛇的眼睛,给人毛骨悚然的感觉。



接着,他又说道"这次的任务和你们的曾外祖父有关"看到两个孩子惊讶的表情,他笑了一下,挤出一个滑稽的笑容"你们的曾外祖父,也就是大魔法师亚瑟先生,在去世前将遗产分为五份,你们知道的"



他无意冒犯,但大魔法师亚瑟先生的去世可是自从千年前那场大战来的又一大事,谁不关注呢?



"我想你们也知道这些遗产都给了谁。"



"嗯"王俊凯点点头"我,王源,还有两个表姐一个表哥个一份"



"可是你们本应得到的遗产到手了吗?"校长问道。



两个孩子摇摇头。



"这是你们家的事,我只是代你们的父母告诉你们,当然,这也是你们的任务,你们的表哥表姐,正在寻找那些被你们曾外祖父藏起来的遗产,他们也感到非常不公,你们只是旁系的曾孙,为何有一份遗产,于是他们开始筹集人马,对遗产进行搜索,过程中也破坏了魔法界应有的秩序,你们要做的就是阻止他们"



"好的,校长"


————————————————————————————————————————————



他们来到这个沿海城市已经三天了,王源看着被海风吹动的椰子树叶和白金色的海滩。这的年轻人们在举行一场比赛,能够自动行驶的小车比赛,孩子们都跟着自己的车子跑。这让他想起了他那个伪宅哥哥小时候喜欢看的一个动画片。当然那个伪宅哥哥现在真的在当傻喝喝的喝彩的吃瓜群众。



"老王,咱们啥时候走啊?"王源站在王俊凯身后问道。



"再等等,等我看完的,诶哟,那个蓝毛小孩儿正经挺厉害哈!"王俊凯抻着脖子瞅,时不时还叫好。



王源表示自己不认识这个人,一弯腿就飞了起来,跳到从公路下来到海边的小山坡上,看着蓝天大海放挺。



"为什么要害我?你不是我的姐姐吗?"王源想起昨天那场惊心动魄的爆炸事件,他差一点就被炸死了,幸好王俊凯眼疾手快,把他从曾外祖父在人类世界的古董收藏室里拉了出来。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放弃遗产的呀"那个姐姐说道。



王源还在放空,在他周围10米围着一堆人"快看,刚刚那个少年是飞到那儿的!"



然后END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酒喝多了,没有肉的东西真不会写

评论 ( 41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