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凯源】死亡日记

※不要揍二宝,二宝是好孩子

※不要带入真人,看看就过吧

2116年07月15

今天是丧尸危机爆发的第一天,以前从来没想过这种在电影里才出现过的桥段现在正在发生。

我和哥哥正藏在衣橱里,透过缝隙能看到爸爸撕扯沙发的狰狞的脸,他的身上脸上全都是血,分不清是他的还是妈妈的。

哥哥告诉我不要怕,等到爸爸离开了,咱们就锁上门,等时机就逃。哥哥很害怕吧,明明握着我的手都在抖却在强装镇定,第一次觉得有个哥哥真好。

希望爸爸快点离开。

2116年07月16

终于我们从衣橱里出来了,哥哥在爸爸走出去的气时候飞快的冲出去关上门,我找到了壁纸刀和水果刀,一人一个,开门放爸爸进来,他不动了。我们爸爸的尸体扔出房子,哥哥就立马冲去洗澡了,他身上溅到血了,洁癖一定不好受。

希望我们的吃的够多。

2116年08月06

我们收拾好东西准备走了,家里的吃的不够了,如果运气好,没准能遇到一个艾达. 王什么的。

希望外面丧尸少一点。

2116年08月08

我们偷偷摸摸的躲了两天,终于找到了一个落脚的地方,可以暂时松口气了。

希望这样的平静能持续下去。

2116年09月07

我和哥哥走失了,不,准确来说是哥哥为了我把丧尸引走了,没有哥哥,我好害怕……

希望哥哥能平安无事。

2116年09月20

明天就是哥哥的生日了,我还没有找到哥哥,我的身上只有几把刀,一些食物和水,还有这本日记。

希望我能快点找到哥哥,我想给他过生日。

2116年09月21

我找到哥哥了,在以前我们常去的一家乐器店。不过他有点不同了,某种意义上来说,这的确是该庆祝生日,恭喜他作为丧尸的第一个生日。

希望他还记得我。

2116年09月21

我真是个白痴!他怎么会咬我呢?!他是我最亲的人啊!哪怕他现在脑袋有点混,但他是认得我的!一定是!我们现在躲在一个超市里,我发现其他丧尸都从这里绕着走。同类相斥?

希望哥哥的脑袋能变回以前那么好使。

2116年10月01

哥哥的回复状况不错,他会说话了,虽然只是干嘣几个词。

希望哥哥能变得更好。

2116年11月08

转眼已经到我的生日了,这是末日开始后我的第一个生日,已经一个月没写日记了,我和哥哥一切安好,除了昨晚我们做了一些平时背着父母偷偷干的事。

希望能和哥哥永远在一起!一定不要再分开了!

2117年04月15

我的肚子竟然变大了!我胖了?!最近总是想吐……

希望不是我的肠痉挛犯了

2117年08月16

我想杀了我自己……如果不是我,源源也不会

2118年09月08

人类找到了停止病毒传播的方法,军队大面积清扫丧尸,在满天火海里两只丧尸相拥沉沉睡去。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18 )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