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凯源】妈妈,他老戳我

王妈妈家有两个可爱的宝宝,凯宝宝和源宝宝。

这天,妈妈在做饭,两个宝宝坐在沙发上。

凯宝宝在看little prince,源宝宝在看小火车。

凯宝宝抬头看了看旁边puruapuruo的看小火车的弟弟,‘弟弟好口耐’(๑´ㅂ`๑)

凯宝:╭( ′• o •′ )╭☞我戳

源宝:QAQ,QAQ,QAQ,QAQ,QAQ哭

妈妈:怎么了?!(⊙o⊙)?

只见凯宝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看书,源宝大哭。

妈妈:……?

凯宝:(๑• . •๑)

妈妈继续做饭。

凯宝:我再戳(ง •̀_•́)ง

源宝:继续大哭Q口Q

妈妈:怎么了?!(⊙_⊙?)

妈妈:……

凯宝:工_工

妈妈继续做饭。

凯宝:我再再戳_(:_」∠)_

源宝:Mom!  He   always  stress   me!!!(´இ口இ`)

评论 ( 5 )
热度 ( 35 )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