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凯源】果然俩儿子就要在一起


*这是以一名妈妈的角度写的ABO


大家好,我是小B,一个男性o,我有两个可爱的儿子,他们在一起了,我没有反对,尽管孩子们的姥姥和太姥都反对,但还是被我说服了,原因要从这说起,这是个很长的故事,然而我懒,就简单说……


那时我还上高三,因为上学早,只有15岁,还处于那种一想到‘生孩子多痛啊,我不要生’的阶段。


老妈同事家的孙子都能满屋子跑叫姥姥了,她很喜欢也羡慕的很。


“儿啊,你王姨家的孙子都能跳舞了,可可爱了blablabla……不过你也快要上大学了,上大学了一定要找个对象,嘿嘿,没过几年我也能抱我大孙孙了(๑´ㅂ`๑)”


看着老妈那幸福幻想的痴汉脸,我很忍心的告诉她“妈妈,你将来是抱不上大孙孙的,我不想生,多疼啊……”


“没事儿,到时候你就不这么想了!( •̀∀•́ )”呦呵,挺乐观啊。


“要是生我也要生个o,生a将来娶媳妇太费钱……”我感叹到。


“哈哈随便啊,是孩子我都喜欢~( ̄▽ ̄~)(~ ̄▽ ̄)~”她还在乐。


“不然我以后生一对男孩吧!直接在一起了,多省!”还可以满足我的腐男心(*/ω\*)


老妈拧了一下眉,“你别瞎说!”


‘我没瞎说,我真会这么干……中国人就是太古板,外国片里可是天天要兄弟恋啥的’我在心里呵呵到。


转眼间,我上大学了,得到了出国留学的机会,在国外遇到的小A,结了婚,生了两个娃。


大儿子叫Karry是个帅气的a,二儿子叫Roy是个可爱的o,我很满意!真是言灵了!感谢我老公!


看着小Karry拉着小Roy满地爬,我乐了,果然颜值也很重要,要是颜值不高我就不让他们在一起了╮(╯▽╰)╭


过年了,我带着老公和俩小崽儿回家,老妈和姥姥见到我们一家四口立马就乐了,嘴里嘀咕着时间过得真快。


“妈,你看我的俩儿子好看吗?”我看着逗小Roy玩的老妈问到,小Karry一副要和他姥姥拼命的样子。


“好看!我儿生的能不好看吗!”老妈乐的嘴都合不住。


转眼间,儿子们上中学了,我感觉他们经常背着我偷偷摸摸的干坏事,作为一个母亲和腐男,我想偷看,到底是不是我希望的那样呢?


于是我很不厚道的在儿子们的房间里安了摄像头,‘我不是要阻止他们,我只是时间长没看GV了’我这样催眠自己。


好吧,我知道我作为一位家长这么做真的很不合格……


哦哦哦,战况很激烈啊!!!(ˉ﹃ˉ)我大儿子还总说自己腰不好,这哪里是不好了?!这跟装了马达似的!臭小子就知道框你老娘!╭(°A°`)╮


哦哦哦,源源宝宝你叫的太销魂了,你老娘都硬了^9^,看我二儿子的脸和身段,啧啧啧,幸好我大儿子出手的早,不然啊,肥水就流外人田了╮(╯▽╰)╭


不行了,太tmd爽了,我得去找我老公打一炮!


到了现在,我抱着孙子对老妈说,这就是真爱,你想拦都拦不住,果然凯源is  real~\(≧▽≦)/~


END


评论 ( 6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