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联文】女人!你给我醒醒!(7)

♠对不起,撸主不会前文链接(´இ皿இ`)

♠这是end( •̀∀•́ )

————————————————————————————————————————————

“我亲爱的宝贝儿!爸爸来救你了!”英俊花哨的男人带着一大群保镖冲了进来,看见王源就扑了过去,将他抱个满怀,硬生生的打断了三人的max级修罗场。

‘你来的也太不是时候了!爸爸!马上就要晋级了!’被男人抱在怀里拖上车的王源看着处于呆然状态的凯千二人和还在那里犯花痴的安汝姬表示深深地醉了……

【滴……修罗场max中止,请回归主线任务。】

‘我艹!你玩儿我啊!!!’此时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内心已经不能再保持理智了,而他们的身体还是自行行动的将安汝姬送回家,还附送担忧宠溺的眼神一枚和摸头杀。

在经历了惊心动魄的女主绑架事件后,王源被佣人“请”回王宫饱餐去了,而我们安静如鸡的女主开始更粘着自己亲爱的凯哥哥,生怕自己再被绑架更甚童贞不保。而王俊凯只能在心里默默流泪,他快要被烦死了,每天在小宇宙里用着“源源”刷屏。

“凯哥哥,真的不能带我去吗?”安汝姬摇着正在整理领带的王俊凯的胳膊嗲嗲地问。

“真的不能,姬姬,深奥王室的会客礼仪里说了双方男性商谈事宜时女性不能陪同,我们这是第一次在深奥王国投资,以后还要看着国王的脸色办事,你也不想我搞砸吧?”王俊凯用手揉揉安汝姬的脑袋温柔的诱导她,‘妈哒!摸我一手油!’

“那好吧,我去找千哥哥陪我玩,”安汝姬好似撒娇般的嘟了嘟嘴,“但你下次要补偿我哦!”

“好好,都听我的小公主的!”安汝姬被这句话逗得心花怒放,笑着和他说再见。

‘呵呵,易烊千玺,你就和安汝姬一起哭吧,我要去见我家源源了!’王俊凯这样想着,脚步都变得轻飘飘的。

————————————————————————————————————————————

易烊千玺一脸生无可恋地被安汝姬拉着逛街,他们已经走了一天了,让部下运回她家的东西已经不知道是第几车了,看着身旁的女人这彪悍样,完全和平时那个娇弱的女孩儿联系不到一起。

‘我艹!你有完没完了?!’在安汝姬拉着他走进第N家珠宝店后,易烊千玺心中的小宇宙爆发了!强忍着上前糊她一拳潇洒离开的怒意,瞥见了对面一家五星级豪华餐厅,这对那个奢糜的女人一定有效!

“姬姬,逛了这么久小肚子一定饿了吧,咱们去吃饭吧!”易烊千玺指着对面的高级餐厅,一脸‘你肚子饿千哥哥好心痛’对安汝姬说。安汝姬应了一声挽着千玺的胳膊饭饭去了。

————————————————————————————————————————————

这边王俊凯和深奥国王相谈甚欢,合同签订后便邀其和家人一同进餐,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王源也。

当他们走进王俊凯提前包场的五星级餐厅是,他们看到了这辈子最不想看到的身影。

“小姐,这里已经包场了,请到别处进餐吧。”服务生显然对眼前这个看似端庄实则没礼貌的女人不耐烦,但良好的职业素养使他继续耐心的规劝。

“哈?!什么大人物还在这包场?!还让本小姐走?!我告诉你!我男朋友可是黑道太子!只要他一个电话就能让你们这土豆搬家滚球知不知道?!不让本小姐在这吃我偏要吃!”然后她又小鸟依人的靠在千玺身上,因为身高问题完全看不到千玺已经铁青的脸。“千哥哥,你看他欺负人家,人家就要在这吃嘛~”

人就是这样,一旦有钱有权后就原形毕露,因为他们有了炫耀的资本。易烊千玺就讨厌这样的人,从他一进入娱乐圈后就更讨厌了,那些所谓有钱人的尔虞我诈,那些所谓为了未来的交易,他都看的透透的,甚至一些有钱的大佬把毒手伸向了王源,一个初中的孩子!他躲在门后听着那个外国老男人和主页君的对话,明里暗里都是想让王源陪他一晚,做他的小情人,等他成年了就让他当正室,还说如果答应了他们公司就能飞黄腾达,tfboys也马上能享誉世界。

“不不不,琼斯总裁,这真的不行啊,源源还太小了,而且他家人更不能让孩子这么做……”主页君连忙推脱。

“没人说他家里人就不会知道了,而且源源应该很愿意和我在一起,既能享受荣华富贵还能为公司和组合带来堪说是完美的未来,不是非常棒吗?当然如果你们不答应的话我也应该采取一些措施不是吗?比如……封杀……”

不过幸好那个男人在宴会后酒驾出车祸死了。从那之后他就更加努力去保护王源。

【滴滴……男主男一男二就位,最终任务即将开起。】冰冷的女声传来,他发现自己能自由行动了,也感觉的身后王俊凯王源的存在。

他拍掉安汝姬挽着他的手,在她不解的目光下大步走到王源面前。然后吻了下去。小舌在两人口中翻转着,发出滋滋的水声,一旁的服务员都脸红的站不住。千玺忘情的吻着,王源刚开始也很惊讶,但马上明白过来他是在宣誓主权,便开始回吻。

直到王源因为喘不过气他才松口,顺了顺王源的后背搂着他的腰看着对面面色泛白的安汝姬,“安汝姬,你听好了,我易烊千玺爱的人是王源!才不是你这样的女人!”

“易烊千玺把你的爪子从我家源源的腰上拿开,我才是原配!反了你敢跟你大哥抢大嫂!?”一直被晾在一边看戏的大哥不干了,上前和老三斗嘴,争夺老二的所属权。

“凯哥哥……千哥哥……源哥哥……这到底是……你,你们在开玩笑吧……?因为姬姬刚才不淑女就惩罚姬姬,姬姬以后再也不这样了,姬姬会乖乖的,所以,求求你们……呜呜呜”说着说着安汝姬的眼泪就往下掉,一张小脸都哭花了,看起来好不可怜,如果忽略脸上混在一起的浓妆的话。

安汝姬看着对面三人根本就没有要搭理她的意思,哭的更是凶。

“你们这群骗子!竟然欺骗我的感情!!!”说完就捂着脸边哭边跑了出去。

安汝姬到这个地步还在垂死挣扎着,‘你们要是追过来和我道歉的话我就原谅你们’。

如果一个人捂着脸跑在无人的马路上还行,顶多摔一个撞个包,但她忘记了这里是高级富人区的购物中心,每天都有无数跑车开来这里购物,她这么一冲出去跑车司机根本刹不住闸。

“嘭!”有什么碎裂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画面定格于此,天空蓝的刺眼……

————————————————————————————————————————————

湛蓝的天空中白云在浮动,明媚的阳光照在洁白的墙壁上,微风佛起窗帘,窗上的铃铛叮叮的响。白衣少年坐在床旁看着躺在床上紧闭双眼的少女,慢慢的,少女的睫毛像蝴蝶一样扇动一下,眼睛慢慢睁开,少年喜极而泣……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王源坐在床旁看着被裹得跟个木乃伊一样的人哪还有个人样?只有床旁的心电图上一条一条的波动还显示着这个人还活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忙着公事,只有他闲着,所以他不情愿的被王俊凯的现父母推来了。

‘奶奶的真是日了狗了!这女的他妈是擎天柱还是绿巨人啊?!这么撞都死不了?!玛丽苏真是恐怖……’暗暗的再次感叹玛丽苏女主比小强还厉害的生命力。他们的最终任务完成了,但还是没能出去,到底是为什么呢?

王源的大眼珠滴溜溜的转着,小脑袋上的呆毛也跟着一摇一摇的,然后她看到了床上的木乃伊。

‘任务是消除玛丽苏,我们现在消除玛丽苏剧情,但没能出去,也就是说连女主也要消除?’王源看着眼前的安汝姬,眼神暗了暗,他明白了,如果女主不死,玛丽苏还是会东山再起,他们就要继续完成任务,这样永远没有头……

他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走到了仪器旁,俯视着一动不动的安汝姬,然后他伸出来手。

“再见了,安静如鸡的女人~”他移开了安汝姬的氧气罩,他看着女人唯一露在外面的嘴唇开始发青变紫,然后开始抽搐,最后硕大的病房里最终只有“滴……”的声音。

这声音可真美妙……

【congratulations!攻略完成!游戏结束!】

太好了,游戏终于结束了,他们可以个回去了……

————————————————————————————————————————————

再次醒来,王源看到了酒店的天花板,他慢慢的坐起,确认了周围的环境,是他的房间没错。

这时传来的敲门声,他下床打开门,看到了两脸紧张却夹杂着喜悦的帅脸。

三人静静地看着彼此,突然高兴的叫了起来,“太棒了!!!终于回来了!!!”

“源源,小凯和千千是不是在你那儿呢?你们快出来吃饭,等会儿还要有通告呢!”门外传来了Yuna姐姐温柔的声音,真是想念的不得了。

Yuna看着坐在对面笑着扒饭还时不时抬头看着他们几个的仨小孩儿笑了笑,今天怎么这么乖呢?

“等会儿有一个采访,你们随心答就行,”Yuna说着行程,主页君打断了她,“我跟你们说,那个记者的名字特好玩儿,叫什么安如鸡,安静如鸡,哈哈……”Yuna姐生气的搥了搥打断她说话的主页君。

“……”三人脑子同时嗡了一下,神同步般的一起掀桌。

“叫她给老子滚啊!!!这辈子再也不想看到玛丽苏了!!!玛丽苏去屎吧!!!”┻━┻︵╰(‵□′)╯︵┻━┻

于是所有玛丽苏文都被举报了,我们的故事也结束了( •̀∀•́ )

END

撸主撸出了大结局了!当轮到我接文时我就想到了结局,还有两个银没写上就被我给截了,呵呵,所以他们是番外哦( •̀∀•́ )

希望看到这篇文的all源党能喜欢,也希望看到的凯源汪不要排斥,all源党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是腐唯,只喜欢看源源被操,我们只是很喜欢源源,希望他能得到大家的宠爱,希望那些对all源有偏见的凯源汪和其他西皮粉不要黑我们,凯源和千源不也是all源里的吗?如果真的有西皮洁癖那请不要看,远远的走开,每个人都有他们喜欢和不喜欢什么的权利,你无从干涉,我们是all源汪,我们自豪!我们爱你!源源(´இ皿இ`)

评论 ( 20 )
热度 ( 82 )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