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jahiccup】we are always together1.2

这是一部已经坑很久的作品了,要是喜欢你可以接着写o( =•ω•= )m

————————————————————————————————————————————


Module. 0 Who am I


Hiccup---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他是历史上第一个龙骑士,是战斗民族维京的领袖,他甚至在龙的手中拯救过世界!也许你会想他一定是一个全身上下满是肌肉,身材高大的海盗!哈哈!这你就错了!他是位女神,是人们心中伟大的女神,他只有170cm,身材纤细,是位大美人,我猜你肯定没见过如此漂亮的人,什么?想看?抱歉,这你可看不到了……他因为疾病早早的死去了,在他刚16岁成年的时候,在他死后没多久,他所在的博克岛被巨大的海浪吞噬了,也许是为他殉葬?人们不知道……随着时候的推移,人们忘记了曾经有位美丽的少年和他忠诚的龙伙伴的冒险故事,温顺的龙也成了神话故事中的恐怖传说……所有的一切都随着博克岛的消失而消失了……也许你会说这个故事结束了,是啊,的确结束了……但一个故事的结束寓意着令一个故事的开始,下面我们的故事又要开始了……

——————————————————————


‘hiccup……’


‘hiccup……’


“Who……谁在叫我……”


“Is you?”


当我醒来的第一眼,我看到了又大又圆的明亮的月亮……我能感觉到是他在呼唤我……


“是你使我诞生的吗?”我问他……他没有回达我的问题,他只告诉我……


‘your mame is Hiccup·Green. the demon of spring. you mean growing. you are my lover…’这是他说的……

So I only should do what I can do.That is me---Hiccup·Green


TBC


Module. 1 The child(上)


1000years later


冬天到了,这片广袤无垠的大地被披上了银白色的毯子……虽然很漂亮,但冰冷乏味……


一个绿色的身影降落在这皑皑白雪的上空,他挥了挥手中用藤蔓编织成的魔杖,巨大的松树拔地而起。


“好了,完工!”hiccup伸了个懒腰,看着自己的杰作,满意的点点头,“要是North再敢砍了我的树,我就把他做成圣诞树!真是的,难道城堡里培育的那些树还不够用吗……”说完,还小小抱怨一下。


hiccup很怨念,他是负责万物生长的使者,冬天里树木生长很不容易,于是他就小心呵护着他的这些小松树,可是!圣诞老人竟然把他们都砍了!美名其曰世界上过圣诞节的人越来越多,松树不够用!大哥啊!这里可是北美啊!你砍树怎么跑这么远!雪人们会累哭的!!


想到这里,hiccup又生气的揉着自己的头发。


皎洁的月亮照在他美丽的脸庞上,使他越发迷人。


‘你很苦恼吗……’


“我没事,Manny”hiccup看着夜空中大大的月亮,笑了笑。


‘刚刚的你,非常美丽……’


“你说什么啊……”hiccup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都看了1000年了还没看够吗……”


‘每天的你都是不一样的’


“好了!你的嘴抹了蜜吗……”hiccup承认,他最怕这个说话简洁但句句精辟的家伙,现在连月中人都能在大庭广众之下调戏小男生吗?好吧,虽然别人听不到而自己也不小了……


放弃了刚才的话题,hiccup静静地看着满是星星的夜空,这是他最喜欢的事之一。慢慢的他闭上了眼睛,正当他要睡着时,月中人叫醒了他。


“怎么了,Manny?”hiccup迷迷糊糊的望向叫起他的丈夫。


‘dear,去北极,我有事宣布。’


“好的!”hiccup知道月中人从不会在他休息时打扰他,除非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于是,hiccup用他最快的速度飞到北极,在世界各地工作的守护者们也闻讯赶来。


TBC


Module. 2 The child(下)


温馨的小屋里放着轻快的音乐,North正在致力于做着冰雕小马,每一个细节他都认真刻画着,终于,还差最后一笔……


“嘭!”巨大的开门声使North手一抖,小马应声掉下,变成了冰碴。


“oh.shit!”North看着他可怜的小马痛苦的哀嚎道。


“我应该告诉过你进来要先敲门吧!!”North回过头对雪人喝道。


“嘟哝嘟噜嘟啦嘟”雪人急切的向North说明原因。


“What?守护者们都回来了?!”North诧异道,“我的肚子没反映啊……”


“嘟哝嘟噜嘟嘟嘟”雪人手舞足蹈地解释着。


“月中人召集了他们?有紧急事件?”North听到这里连忙从小屋里跑了出来,“Come on,伙计,咱们不能当最后一个!”


“well,希望hiccup不会记恨我把他的树砍了……”North一边快步绕过抱着礼物乱跑的小精灵和忙着做礼物的雪人一边嘟囔道。


终于,他到了中央控制室,巨大的地球不停的转动着,守护者们已经到齐了。


“Hey,North!”Bunny上前说道,“你又是最后一个!”


“Hey.Bunny.你也知道明天就是圣诞节了,我可是很忙的!”North一边回答着Bunny的调侃,一边将自己隐藏在Bunny身后,好躲过hiccup射过来的视线。可是他那庞大的身躯一只兔子怎么可能遮住?哦,仅管是只大兔子……


“long time no see.North.Will we have a talk?”hiccup看着躲在Bunny身后的圣诞老人那担惊受怕的样子,顿时火气就消了。


“oh.老伙计,让我猜猜你和你的雪人又干了什么好事?把hiccup新栽的树砍了?真有你的!”Bunmy继续着他的调侃大业,tooth和sandy在旁边偷笑。


“Ok.guys.你们大老远的跑来不是开看我的笑话的吧!”North立刻转移话题。


“yes.月中人好像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我们。”hiccup接到,守护者们立刻都严肃起来。


‘Good on yema!转移话题成功!’North乐呵地想,连胡子都跟着抖了抖。“come on!老伙计!告诉我们你有什么事要宣布!”


月光透过开着的天窗照进屋里的魔盘上,守护者们都等待着月中人的指示。


魔盘上渐渐显示出图像,是一个孩子。


“A child?”众人不解道。


接着,又出现了一个剑头指着hiccup.


“A child of me?”hiccup读懂了月中人的意思不解道。


“I don't have any child!”


但hiccup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wait!you means I will have a child?!”hiccup激动的惊叫道。


“Look!Did you see? I will have a child!”hiccup兴奋地向还没反应过来的众人笑道。


“oh!hiccup.congratulations!”最先反应过来的tooth飞到hiccup面前握着他的手激动地摇着,“You will be a good mother!I will treasure up every tooth of your baby!I will buy many beautiful clothes for her or him! I will…”tooth不停着说着她对小孩子的见解,sandman向hiccup和月中人分别笔了个大拇指 ,North和 Benny在想应该送什么礼物。


突然,North注意到月中人的话还没说完。


“hey.guys.you need not talk to the baby.Look!”众人顺着North手指的方向看去,一个17.8岁的大男孩显示出来,他手里拿着一个手杖,手杖和衣服上面满是冰花。


‘oh.god!你能不能别说话大喘气!’(其实Manny是不会承认当他看到hiccup激动的神情时自己也激动了一把)


“Jack Frost the demon of winter……”众人看着这个新生的精灵。


“well.dear.作为一个好母亲,我想你应该去看看他。”North说道。然后将正在发花痴的tooth和其他守护者轰走了。


‘Jack Frost……你是个怎样的孩子呢……’hiccup在飞往北美时想着……


月亮伴随他一起前行……

TBC


评论
热度 ( 8 )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