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段子】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just小段子

★王总裁×王秘书

某天王总问王小秘:世界这么大,不出去看看?

王小秘一听就慌了,‘我操!这是要炒人的新说法吗?!’

王小秘:不!王总!你就是我的世界!公司就是我的家!我哪儿也不去!

王总:那好,公司组织的豪华泰国游你就不用去了,在公司值班吧!

王小秘: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于是在泰国的第一夜,王小秘趴在酒店的床上欲哭无泪……谁TMD说的世界这么大,我想出去看看的

——————————————————————

——————————————————————

撸主今天去撸串儿,刚去的时候小老板还没来,没过会儿就有一辆豪车开到店门口,小老板戴着墨镜从车上下来了,看着开豪车来烤串的帅哥小老板,我也是醉了……土豪啊(ˉ﹃ˉ)口水

评论
热度 ( 4 )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