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凯源】罪恶酒店

*其实我在努力码肉,但还没码完就决定先发一下这个


*不要当真,这只是个我做的梦


*小清新勿入!


*好像没什么可举报的……


………………………………………………………………………………………………………………………………


本文源源视角,发生在高二时期……


我们来到一家豪华的酒店住,虽然只有7层,但这个酒店很大,很宽阔,像宫殿一样,一二三层是房间,四层和以上是供那些有钱人高消费娱乐的地方,我们住在二层,我和小凯千千说想去看看,他们告诉我别走远了,我就在二楼大厅转了转,地上铺着白色长绒地毯,周围装点着白花,墙都是金色的,有着繁复的花纹,然后我就想上面会是怎么样的呢,便开始探险!来到三楼,它的大厅和二楼的是同一个,然后我看到了一个服务人员,是我初中时很好的朋友,我们俩很开心的抱在一起,然后我和他说我要上楼探险,他劝我别去,很危险,那里有很多变态的有钱人,我说没事,我跑的快!然后他把我送到四楼就离开了,离开前告诉我不要去人多的地方,看到人群就躲开,这里是……,我没听清,因为我太过激动,这是第一次一个人的探险,我回来去后肯定能得到小凯千千的称赞!


进去后,门口的服务员阿姨好吓人!我就跟在一群男人后面混进去,不然她肯定不让我一个小孩子进!我走着走着发现自己越走越偏,周围一个人都没有,只有关门的店,我想还是回去吧,什么没有还怪吓人的,小凯千千该着急了,我快步往回走,在拐角出看到门口进了一群男人,我就想那我绕一圈从令一个方向离开,结果令一个方向也走来一群男人,我突然意识到这是什么地方了,白天不开的店,全是男人,只有有钱人才能来,不是成人场所是什么?!我害怕了,因为以前一直被小凯教导一定远离有钱的怪叔叔,我只好硬着头皮低着头向门口走,因为这边人少一点,我快步的走过那群男人,听到他们的议论声在我走过就停了,接着就感觉他们在跟着我,原来我魅力这么大吗?!QAQ?!然后我就跑了起来,那些男人就追着我跑,虽然一群大叔跑不过我,但还是好吓人!就在我快跑到门口时,门是锁着的,然后感觉一晕,就什么看不到了……我后悔了,明明胆小好奇心还这么重,我死定了,绝对会被轮×吧!!等醒来后,就看到一个男人开始摸我咬我脱我衣服,周围好多的人,然后我就不记得了……


当我再次醒来,就看到我坐在自己房间的地板上靠着门睡着了,是梦啊……真是的,我不亏是篮球高手,跑的就是快!还记得自己从四楼跑到二楼,穿过大厅到自己房间,立刻进屋把门锁了起来。但是我没看到锁骨上的吻痕……


小凯敲门了,说要带我去看小动物,我就跟着他去,我们去顶层,那是露天的,听说有很多小动物,任姐姐带我们去,中间路过了5楼的赌场,我想那里肯定也很吓人,到了顶楼后,我看到远处围了一群人,拿着枪好像在玩射击,我走过去一看,顿时心痛的哭了出来,他们射的都是那些被当成宠物养的小狗狗,被击中的狗狗身体一抽一抽的,好像在做最后的挣扎,然后就被放进了桶里,那些人还在讨论晚上吃了他们,我向一个手拿枪的富二代要来枪,然后指向为首的胖男人,我大声问他们为什么这么做!那些只是小狗啊!任姐拦着我,说那是很重要的领导,那些大人笑着说小孩子不懂,然后就离开了,我就这样在原地哭,故事结束了……


………………END…………………………………………


如果你们喜欢这个梗的话我就扩写,还有之前因为不会写肉所以那些肉梗还没发,但我正在锻炼写肉能力,等我写好了,就发上来,是婚后生活的~^9^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