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el🌈

简单粗暴,你爽我爽天天爽。

ps:性癖很屑。

【哈蛋】Spy & Zombie 4


#ABO,A!Harry×O!Eggsy

#Roxy出场啦


10

距离Eggsy在Kingsman工作已过去3个月,3个月前,他向工作的医院提交了辞呈,在母亲的质疑声和室友惊讶的目光下选择当一名“裁缝。”他们以为自己是在那次意外中受到惊吓,才糊里糊涂的抛下铁饭碗,选择一个不固定的不体面的职业。天知道他可不是什么真的“裁缝,”(虽然学习了不少关于裁缝的知识),他可是一位“秘密特工”!

好吧好吧,“秘密特工”的后勤人员!

行了行了,“秘密特工”的法医!

得了得了,“秘密特工”的验尸官!

嗯,他成为一名验尸官!鬼知道这么一个高科技的组织为何还需要验尸官,也许是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所谓做一行就要爱一行,他只是从天天面对血肉模糊的活人变为天天面对血肉模糊的死人,生活也没什么不同。

除了……偶尔偷吃一些脑子。解剖室送来的每具尸体都是和特工们调查的案件有关,他的工作就是通过自己的医学知识查出尸体的死因以及其他与常人不同之处,他只要上交报告,尸体什么的就任他处置了。

此时的Eggsy写好记录后,将记录单放在确保绝对不会沾上血迹桌子上,戴上手套和护目镜,从解剖台旁摆放的整整齐齐的用具中拿起开颅锯对这位已经被剃光头的无名女尸进行开颅。取出大脑后将其放在砧板上,从橱柜里拿出菜刀将大脑分成几份,留出今天的份剩下的放进冰箱里,整个过程丝毫不拖泥带水。

一小块大脑被Eggsy装在盘子中放在餐桌上配上辣酱食用,这是他的新发现,僵尸的味觉不敏感,只有配合着辣椒食用才能吃食物不会像吃白纸一样。大脑不是他每日的必需品,但是定期摄入是必不可少的。

Eggsy将脑块上挤满辣椒酱,想象着自己吃的是一大个挤满番茄酱的意式肉球,这让他的心里好受一些,起码不会抗拒吃下维持他的理智的东西。

他迅速的解决好自己的“午餐”,洗干净盘子后假装这次进食从未发生过。收拾好一切不妥当的地方继续看着Harry给他的“绅士必备修养100则”,兴致阑珊的翻着质感极佳的纸页,内心却想着什么时候亲自将报告交给Harry——他们的Arthur。

他现在变成这个鬼样子,想和Harry结婚的美梦是做不成了,但是他们还可以是朋友对不对?Eggsy在奇怪的地方总是有着盲目的乐观,也许这也是Harry放心他在停尸间工作的原因?

Eggsy拿起放在一旁的眼镜戴上,这时传来魔法师的声音,“Eggsy,Arthur找你。”Melin一句简短的通讯发送过来。

“哦哦,Ok。”他急促的回答Melin,确保嘴里没有血的异味后,拿起报告走向Harry的办公室。

华丽又悠长的走廊通向Arthur的办公室,在一处路口Eggsy差点撞到一位姑娘,年轻的女孩有着一头靓丽的金发,梳成利落的马尾,她看起来和Eggsy差不多大或者要比Eggsy稍微年长一点。

“哦哦,对不起,我差点撞到你了。”正当Eggsy想要向这位年轻女士道歉时,金发的姑娘先开口道歉,她是一位Alpha,身上带有着像茉莉花一样淡雅的香味,Eggsy不确定这是她的香水味还是信息素的味道,自从他变异后,连鼻子都不太敏感了。

“不不,应该道歉的是我,是我太着急了……”着急去见Harry,Eggsy内心补充道。“请问你是?”Eggsy没有见过这位姑娘,虽然他刚加入Kingsman没多久,但是某天晚上Harry竟然拿着组织的名单给他当睡前读物还附带照片,说是为了更好的认识他的同事们。这份名单如果给了和Kingsman对立的组织,完全就是个大馅饼!

“你好,我是Roxy,这里的训练生。”Roxy自我介绍到,Eggsy注意到她并没有报出自己的姓氏,这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在以绅士著称的Kingsman里这种事是很不绅士的,但是不只是Roxy,Melin也没有姓,还有Lancelot先生,Percivale先生,都是只有名字没有姓氏。聪明的Roxy自然看懂了Eggsy眼中的疑惑,向他解释道“我们加入了Kingsman就会舍弃自己的姓氏以示忠诚,我现在只是训练生并没有代号,所以会用自己的名。”

“哦,原来Melin是代号,而不是名字……”都怪Melin从来没说过自己本来的名字害他以为Melin就叫Melin……

话说,从刚才开始就让一位刚见面lady给他科普知识的自己,也真不是一名合格的绅士……‘我又不是执行部的那几位大人物,应该也不用太在乎这个吧……’Eggsy已经忘记刚刚还在翻看的绅士准则——加入Kingsman的第一个晚上,Harry郑重其事的交给他的书。

“我是Eggsy,Eggsy Gary Unwin,这里的法医。”Eggsy笑着说到,他对这位亲切的女士很有好感。

“你好,法医先生,我可以叫你Eggsy吗?”他们互相握手,在得到Eggsy的首肯后她继续说道,“你看起来和我们这些训练生差不多大,已经得到正规的工作了吗?”

“喔喔,Roxy,我可以这么叫你吧?咱们的等级可是不一样的,你们竞争的是执行部最高顶级的职位,只要能成功可是飞上枝头变凤凰了,而我是后勤部的,只是拿固定工资的。你看,我连一个代号都没有不是吗?”Eggsy对Roxy打趣到,幽默的语言逗的女孩咯咯直笑。

“不,Eggsy,相信我,你蕴藏着潜能,我想你更适合来执行部工作,那里更适合你。”Roxy拍拍Eggsy的肩膀,男孩冲她笑了笑,他们就此别过,男孩继续踏上他的路程。

Roxy看着男孩即将消失的背影,心里不由得小小感慨,他在撞到男孩的一瞬间看到的是他苍白的皮肤和颜色浅淡的头发,紧抿嘴角的Omega看起来有些刻薄,她立刻明白先道歉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但是和男孩聊起来后,她打消对他不好的印象,他开朗乐观,对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却能坦诚相待,睁着大眼睛疑惑的神情像一只小狗,这激起Roxy对可爱事物的同情心,她从不多话,可是这次却破例了。

‘他是个好男孩,’Roxy感叹到,‘如果下次还能见面,也许可以加个好友。’


TBC

抱歉今天有点少,因为要进入考期了,最近选修课都要结课了,尤其是要考俄语……(ಥ_ಥ)





评论 ( 16 )
热度 ( 56 )

© Mabel🌈 | Powered by LOFTER